我其实不太擅长写repo,因为个人感受是非常难以用语言完整表述的事所以本来也没有打算多写什么,直到昨天晚上之前女侠时认识的一个小哥哥(这次有约好一起同行,当时红毯上他和我一起帮助了那位阿姨)跟我说阿姨在找我,再到今天早上我们联系上,然后我才终于决定把这件事PO到推特上……因为在此之前有人跟我说这件事在往非常奇怪的方向发展,我和那个小哥哥本来也没有特别在意这件事,但是后续果然令人非常的……啧,一言难尽,所以作为当事人我觉得我还是最有发言权的吧。
当时我们站的那排非常空,我也看到微博上有人吐槽了,这个之后再说。那个阿姨在COSER那边待了很久都没有人给她让第一排的位置,直到保安在我旁边说他看到那个阿姨快哭了我才跟着回头,当时阿姨在一个人偷偷抹眼泪,我就把她拉了过来问她发生了什么,等她把那个板子给我看的时候我就准备把我的位置让给她了,然后保安就干脆把栏杆拉开了,让我俩都站到了前排。当时对面的人我不清楚他们知不知道这个阿姨的事,总之只有我一直在想办法喊摄像联系工作人员,显然并没有什么用。等主持入场时,有个说自己是官方的摄影师和两外两位往前传达给了主持想看看能不能想想办法这样,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只回过来说有固定流程没法帮忙。很好笑的是那位主持后来来到我的微博下,说明天可以帮忙如何如何,接着我不知道是她的水军还是粉丝一直在我微博下对她表白说她好善良好热心,EXO ME?是不是在逗我?查尔斯先生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一直在和那个翻译说请你传达一下,请你传达一下,结果这位也是无动于衷的。这所有我们在当时都尽力联系传达过的到最后把这件事……算了难以形容,反正我做到了我该做的就好,我和阿姨说了以后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联系,等回家了我就给她寄礼物。
关于这位主持,把神奇女侠说成超级女侠,把superman说成spiderman(两次),我也真的是非常无言了。
再说活动的事情,华纳外包的宣发一直是非常有问题的,但女侠的情况显然比这次好很多。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活动粉丝和媒体是要一起排队入场的,当红毯结束之后和一个媒体的小姐姐一起去内场(也很谢谢很豪气地说你跟着我走就行的时光网小姐姐),结果入口被保安堵死,进到场内却去不了真正的拍摄场地,正规媒体都再和保安吵架,总之就是乱哄哄的。
至于微博上某位负能量爆棚的吐槽我也看到了,前面几条我还没当回事,到了后来我就能明显看出那条在针对我了。嗯,因为这位在那天结束之后就取关了我(虽然我们本身交集不过是我愿意无偿帮她翻译而已)。先不说您已经免费抽到名额了(多的是想去看没名额只好现场买黄牛的,何况我有什么门路我有多少钱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没有谁是能很轻易得到好位置的,追星请做好花钱的准备,我也只能不停和自己说钱总是能再赚的喜欢的人却不是一直有机会见的。我们那排确实是很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甚至还很担心他们会只光顾人多的那排而根本不看我们这排。当时五点半之前我都还心灰意冷冷到发抖,最后也真的是各路神仙帮忙才让我进到了那排(为此没能照顾到murphy一直觉得特别抱歉,当她听说亨要来时在犹豫要不要从日本飞回来,我和她说名额的问题不用担心,房费也不用给我我请你住,结果她飞回来后红毯却什么都没看到,好在第二天的活动让她觉得值得了)。
有些人,平时没见你们多喜欢我亨我本,到了现场就因为没得到我本的签名说我本敷衍,说别人可能都是背景硬是真太太甚至一副要对DCEU转黑的态度。那天的活动确实很容易让真粉丝心态爆炸,但这种反应真的惹人发笑。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至少也准备点像样的物料吧,不说这趟我花了多少钱(来来去去改签退票花的钱果然如潘太所言都是为了攒RP...),就算平时买他们的蓝光碟和原版杂志我也没少花钱,能得到我本的两签名和全场唯一自拍合影当然是因为我准备的东西,因为我得到的待遇才导致心态不平衡的话无所谓,我和你们反正没有什么交情,但如果因为这个就要对本和DCEU转黑,还请自己默默地走别用招黑的言论倒打一耙。
当然这趟还是有很多要感谢的地方,出行前所有二次元三次元的朋友都在一边嫌弃我要她们帮我转发以防万一一边又非常认真地帮我转XD,也都会跟我说“玩的开心一点”,以前出本的时候,她们也都会来帮我折飞机盒,对我做的一切都非常支持和认同,这一趟来来回回也都帮我安排好了接送的问题。到了北京的时候发现红毯最需要的手机挂绳没带,前台的小哥哥听说我要买之后直接把自己新买的送我了;在798里因为带她们找厕所而认识的两个亨本超蝙的病友也非常非常非常可爱,还有最终帮助我到达那个位置以及很好说话的保安,还有女侠时有一面之缘的几个小哥哥这次也都又相遇了,包括murphy在内(因为担心我这个巨婴所以一直把我送到上高铁才走XD),感觉总是能得到非常多的帮助,就连现在在高铁上,刚刚帮邻座的阿姨扛了下箱子结果她到站下车前送了我一大袋子水果orz。
一直很感激在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很幸运地能看到别人向我伸来的手,是一个得到了许多的爱,非常幸运的雯了。
很抱歉在lofter上敲下这么多负能量,可能是因为这里总是能带给我畅所欲言的安全感。
有关亨本的还是等我把图片和视频都弄出来再写一写关于我们最棒的亨本的REPO好了。

2017-10-28  | 121 20  |   
评论(20)
热度(121)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