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当又立的翻船风险真的很高(不特指哪一个)。
实际上,身为作者明确表态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对读者坦诚一点真的不是难事,大家选择看什么作者的同时、作者也一样有选择读者的权利。我把丑话和可能会触及你的雷点都提前说清楚了,你要是能接受我,欢迎你来,感激你留下;你见我厌烦,骂我一句然后避之不及,我也不会知道,大家谁也没损失。当然像我这样整天给自己洗粉的也不多了,现在不动辄发条lofter表明讨厌吃美苏美的讨厌互攻无差的可能主要是因为懒得在乎了吧,嗯,一定是这样,我真豁达!
要不你试试你画三代图发表的时候提前声明“我没有看过BVS和JL,我只是跟风吃这对CP,两个蝙蝠侠我对其中一个很无感”?不要得到了热度、收获了粉丝与关注、结交了明知很喜欢三代的朋友后再飘飘然在出柜的边缘来回试探一看风向不对又删除了事只当没发生过。唉,不能遵从自己内心吃CP产粮,搞这么一套套的,不会累吗?
也别说“太太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类似吃不吃逆互不互攻)”并不重要了,我觉得就以我做个小小的例子吧,我要是哪天说了自己能吃互攻、不用说掉粉、分分钟就被回踩斩首挂城墙了,并且现在为数不多和我亲近的几位都会立刻和我绝交(是真的我们早就互相表过态并以此为前提才深入交往der)(只是举例啊互攻是不可能接受的这辈子看到互攻都要昏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手举过头顶以示清白)。
奇怪的人总是来了又走,然而我还是永远只喜欢潘潘、Snow君、云上、雪糕、让我养生太太和SL太太(滚)

最后替被蹭了热度被“跟风”还要被不屑上那么几番的三代委屈一下,没想到8012年了,这个话题还在持续。不过以这么持久而宽泛的可讨论度来看,三代大概还能续个好几年XD

好了洗粉完毕今天也被激励了要继续好好产粮鸭


9.12完整补档

【好太太lofter:https://asano-ken.lofter.com/

避重就轻。
谎话连篇。
倒打一耙。
没有国际惯例长微博,所以不是挂人。友情存档罢辽【重复三遍】,否则我们又成了迫害好太太的坏人了呢。
P1-原本事情不过是围绕着“没看过BVS和JL、只听朋友讲述就认定BVS蝙是反派【的同时】”却仍然画了许多三代的图开始的。“只是跟风吃CP”也是你亲口说的,这引发了最开始只存在于私人地盘的私人吐槽,我们一点都没兴趣讨论你出什么周边,我们在意的从始至终只是你没看过却这样瞎给BVS蝙下定义及画了那么多。至于为什么有些人声明发了半天就删了突然之间演变成有人槽你圈钱,我也是一脑袋的问号。失忆症可能是真实存在的8。
P2对话发生在9月10日,9月10日里亲口表示和对方(三四天前)争论时“第二部刚看了开头”,三天前说自己是在重温三部曲,三天后变成了第一部刚看完第二部看了开头。需要强调,在我们看来出不出周边都不是槽点【给我好好看清楚】,说话颠三倒四才是。
P3.所以到底要不要继续画他们取决于你要不要出周边……呃你开心就好。
P4.呃,还是开心就好。
P5.上来就盖章我们是“只看过电影的人”,龟龟,贷款给人盖“只看过电影”粉籍啊。看过没看过反正都是一张嘴说,不过我给DC花了蛮多钱,是不是可以靠晒周边蓝光等等领个吐槽好太太的号码牌,比如满一千领一张满五千额外赠一张什么的你们看可行不可行。顺便给粉丝提供一个反驳的点:【爱是用金钱就可以衡量的吗!】
对啊不然呢——
P6.怕大型杠精和莲花粉丝眼瘸,我们不仅没有吐槽她出周边,我们甚至还善意提醒她出周边这事挺容易被人用作把柄来攻击的。这下倒好,反而被她用来攻击我们了。笑。

预防针1.不吃这CP想帮她说话的,请滚。
预防针2.所有话都是她亲口说的,绝无PS。你不问缘由就说我们只是在吐槽你圈钱【再严肃声明一遍从头到尾的所有私人吐槽里从未指责你出周边不对,你爱出多少出多少,但请不要人前一套背后一套谎话连篇前脚给人道歉要和好后脚取关人家还泼一大盆脏水】,我们也只能心平静气有图上图,有事说事。
预防针3.拿聊天记录说事的,在好太太慌张无措主动挽回之后又主动取关了【真金白银买黑骑剧照无偿分享却被白嫖说踩一捧一】的当事人微博。按微博混圈法这属于主动解除好友关系。【观点是我的,聊天记录争得同意拿来用了,人话就是想晒就晒还要看你脸色】
预防针4.知道她会用“我表达不清楚半夜石乐志”这种话解释,知道了,退下吧。反正和薛定谔的看一样是薛定谔的失智。

偏爱之心人皆有之,喜欢哪个产哪个是自由,最开始我们的吐槽重点不过是疑惑为什么不可以诚实一点,喜欢就产不喜欢早点说一声就完事了,毕竟产了那么多三代收获了那么多热度回头就这么踩上几句、不了解你的人们自然会有想法。没人闲的想把事情上升,但不是我们的锅我们不背。反正你上来就指责我们说你是大本黑过后又说认错人道歉这种套路我们同一晚见识了好几次,没在怕的。不过突然被你的粉丝盖章是“只看过电影还要瞎逼逼好太太”的坏人我们也很懵逼啊,不要欺负我们不会卖惨好不(哭了)。拍拍屁股就走人谁不会嘛,呜。








2018-09-09  | 79 35  |   
评论(3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