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超/本蝙】联盟大厅到底需不需要镜子(PWP一发完)

前戳《联盟大厅可能真的不需要镜子》


评论告诉你到底需不需要镜子


今年的产粮纪念日有点潦草,连视频都没剪(我大概已经剪不出啥了),以前还会抱着哎呀这坑好冷我得贡献点什么他们需要我来产粮的心态,时间越久越明白不是他们需要我而是我需要他们,我这个一旦脱离角色和人物就啥也写不出的废人两年里靠着创作他们得到了难以想象的快乐。去年今天正看着我的视频追着新文的人又消失了很多,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为这个日子提前准备点什么,哈,希望可以8。

假期愉快~

2018-05-01  | 821 33  |     |  #亨本 #超蝙
评论(33)
热度(8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