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产粮总结

明天不会发文所以今年就提早一天做总结8(。

不过不知不觉都已经第三次做产粮总结了呢,悄无声息流逝的时间还真可怕欸。


2018年总结

【文】(依然按两万字以上为中篇、八万字以上为长篇分类、连载以开坑时间为准)
这些就不做超链啦反正归档里都有,现在有合集也很方便了(虽然我的合集看起来乱乱的emmm)

一月:
[短篇]【亨超/本蝙】私密惩罚(7137字已完结)
[中长篇]【亨超/本蝙】时差四十二天(今年完成部分39052/已完结)
[短篇]【Solo/Mendez】不怕冷先生(3808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五次韦恩总裁试图表现霸道(5592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一次布鲁斯说他喜欢水晶球(4088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四次赴约与一次邀约(6104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缺点公式(4729字/已完结)

二月:
[中篇]【亨超/本蝙】顽固分子(22785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亟待守卫(4972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怪味情缘(10226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硬派情Q(3128字/已完结)
[短篇]【Solo/Mendez】谨慎赞美传奇特工(5017字/已完结)
[短篇]【登超/贝蝙】氪星人总是要比大猩猩强一些(3460字/已完结)

三月:
[短篇]【亨超/本蝙】谨慎拒绝哥谭阔佬(7018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与超级男友恋爱的X福烦恼(5591字/已完结)
[短篇]【Solo/Mendez】三次Solo想要一个拥抱而Mendez无动于衷(4321字/已完结)
[计划中篇]【亨超/本蝙】超人你贵姓1-9章(已完成部分44322字/更新中)
[短篇]【亨超/本蝙】联盟大厅可能真的不需要镜子(9779字已完结)

四月:
[短篇]【亨超/本蝙】他们都知道联盟有个零钱箱子(6608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给总裁捣乱谁最强(6509字已完结)
[短篇]【Solo/Mendez】失效恋爱理论(5020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交友之道(16065字/已完结)

五月:
[短篇]【亨超/本蝙】联盟大厅到底需不需要镜子(9609字已完结)

六月:
[短篇]【亨超/本蝙】撒娇超人最好命(6697字/已完结)

七月:
[短篇]【亨超/本蝙】爱久不衰(15561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霸道肯特俏韦恩(3672字/已完结)

八月:
[短篇]【亨超/本蝙】好友申请未通过(15524字/已完结)
[短篇]【登超/贝蝙】卡尔·艾尔总在解释他和蝙蝠侠的关系(8290字/已完结)
[短篇]【Solo/Mendez】特工组织的人事调度总是那么糟糕(6617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环城新乐趣(8727字已完结)

九月:
[短篇]【亨超/本蝙】本垒斗士(8073字/已完结)
[长篇]【Solo/Mendez/Syverson】失衡(今年完成部分7753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听说超人不干了(3115字/已完结)
[计划中篇]【登超/贝蝙】贵子从天降1-13章(今年完成部分53814字/更新中)

十月:
[计划长篇]【亨超/本蝙】双向共存1-10章(今年完成部分77640字/更新中)

十一月:
[短篇]【亨超/本蝙】绝非善茬(6073字/已完结)

十二月:
[短篇]【Solo/Mendez】最糟糕的同居(4116字/已完结)
[短篇]【亨超/本蝙】合格的超级英雄不会接受差别对待(5889字/已完结)

【MV】

一月:

【DCEU超蝙】MERCY

二月:

【DCEU超蝙/正联全员】当我看正义联盟时在想什么·二

【二代超蝙】Leave a light on(布兰登超/贝尔蝙)
(老样子韩漫翻译不列啦去我和“超蝙亨本主页”的微博搜一下关键词“翻译”应该都有)

---------------------------------------
视频就不说了(其实是没脸说),今年写了46.7万字,只有去年的一半5555555(毕竟有那么几个月等于没写,三年下来总182万多字),比起对大家觉得抱歉更觉得对不起自己,因为写文对我来说依然是非常能让我快乐的事。如果每天睡前有写哪怕那么几百字,我都会觉得这一天没有被浪费,否则我就会因为感觉自己无所事事了一天把自己定位为废宅。今年自己喜欢的好像都是些清淡的短篇,《爱久不衰》啊、《交友之道》啊、《顽固分子》啊,还有二代的白灰,往年总是会好奇大家都最喜欢哪篇(虽然每次也问不出结果就是了www),现在已经不好奇啦,这么久了,只要看到仍有人看我的文就已经很开心辣!
今年一直到11月为止都仍然有人私信我说“因为看了正联入了本蝙的坑”,每次看点小红心的列表,仍然能瞧见许多熟悉的ID,不管是新认识的还是仍留在这里的,很高兴又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整年~比起说是我陪伴大家,更像是大家陪伴我啊啊啊啊啊啊,因为仍旧把写文给人看当做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所以新的一年里也想这样继续过下去。哪怕写写停停,偶尔看看别的风景,但心总是莫名其妙地总是留在这里呢。所以,我的心愿和前年、去年都还是一样的:我想待得更久一些,即使总是要目睹他人的消失也要做最后一个离开的人。
这飞快的一年(大家不觉得今年真的过得特别快吗?)回想起来过得还算健康、顺利、开心,希望你们也是。
还是谢谢大家持续给予的爱,长久地喜欢一个人是多难的一件事啊,我何其有幸。
爱你们。新年快乐。明年见呀。

2018-12-30  | 515 26  |     |  #亨本 #超蝙
评论(26)
热度(5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