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总裁Henry/城中大盗Doug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我只是吸不到亨超本蝙严重焦灼什么都不想干而已)

昨天提到的dougy~其实傲慢纠结内在又温和敏感的dougy真的真的很戳人啊~这种强强设定就是我的心头好

脑洞:

Doug在不抢银行的时候也会为总裁Henry做一些事,更多的像是危险系数不高的保镖性质的兼职工作,比如陪同Henry去谈一些生意、负责陪同运送一些集团的重要文件等等,这种情况持续了两年多,因为Doug平时总是沉默负责,所以Henry对他很是信任。

Henry太忙了,忙到没有时间去认真喜欢一个人或沉迷一件事,家族生意是他最大的责任,在某一次发现Doug和James(JR的角色)同住以后,他问了Doug关于性取向的问题,Doug直白地表示他是双性恋,但和James除了兄弟以外没有别的感情牵绊,于是Henry表示我们也可以偶尔会打打炮,我可以给你任何你需要的东西,Doug说为什么要找我?Henry表示我无法信任别人,但我信任你……

于是两个人擦枪走火开始了炮友生活,次数不是很频繁,Doug觉得这没什么,生活里的小插曲而已,在Doug和Henry看来都像是成年人的各取所需。

但是这其中还是有一些特别的细节,比如Henry知道Doug在戒酒,于是从不在他面前喝酒、更不会让他陪同去参加任何宴席;两个人除了工作不太有私下联系,就算打炮也都是在工作结束以后来个一两发,所以偶尔Doug直接打电话给Henry的时候Henry会莫名觉得很开心等等(见GIF)

直到有一天Henry发现Doug越来越沉默,问他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在一场激烈的车震以后,Doug安静地说他不想再做这样的人了,他不想再抢银行也不想再为任何人打工,他要开车离开这里,回到橘子郡,过一些听起来无聊但平静的生活。Henry问为什么你会突然有这种想法,我觉得你现在这样的生活也很好,Doug说我一直有这样的念头只是最近越来越强烈而已。

Henry这才意识到Doug比他认知的还要细腻敏感,他派了手下去收集一些Doug生活的细节,才发现Doug最近和一个名叫Claire(丽贝卡的角色)的女人走的很近,虽然不确定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但是Henry看到手下拍回来的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照片莫名其妙非常生气。

他开始在繁忙的日常安排中挤出时间刻意地出现在查尔斯城,甚至出现在了Doug和Claire的约会地点附近(见GIF),并且他好像一点都不介意Doug发现自己,一切都很故意,Doug开始意识到了些许不对劲。

没过几天他主动去找Henry,告诉他自己再干完最后一票就不干了,在这个集团的一切事物也拜托Henry安排出去吧,以后不会再来为他工作了,Henry说好的没问题,一切都会按照你想要的安排,虽然我们只是炮友,但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到干最后一票的那天,不知道为什么非常不顺利,他们被警察团团包围,最后Doug因为兄弟们的掩护逃了出来,刚想出城就被连人带车拦下来,一帮人二话不说就敲晕了他把他绑走了。

等他醒了才发现他被绑到了Henry家集团旗下的酒店里、他们打炮用的那间套房,Henry就坐在床尾看着他,说你跑什么呢,你以为你这种通缉犯的身份还能安全地回到橘子郡过你想要的生活吗?你实在太异想天开了,你以为警察是怎么收到风的?还没有人敢和我上着床却还和别人约会甚至还想离开我,Dougy你真是太天真了。

没有结局,没想好,如果有结局的话我希望这是一个BE,比如Doug死了什么的。


我到底在干嘛反正我又不写........就地一躺...........


Solo:我和Mendez是不是过气了这些喜新厌旧的迷妹啊你们拉郎圈真难混

评论(23)
热度(126)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