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U.N.C.L.E花絮里截出的Solo先生

因为和电影镜头的角度不一样的关系所以感觉又多吸到了一点Solo先生XD 也可以脑补很多Solo出任务的画面....(但是lof在APP上要把gif缩的这么小我hin不满)

这一段比电影里的角度还!要!苏!我prprprprpr

还有他拿枪真的是又苏又凌厉 什么枪都行...已经在期待他在《沙堡》里的表演了_(°:з」∠)_


行动的时候也是苏苏苏苏苏(词穷) 而且一直在脑补他戴着耳机全程和Mendez的对话 但是为什么我觉得他的话会比Mendez多hhh 以及 身手这么矫健和Mendez又是鲜明对比(啊实在太配了捂胸口)




这P我一直在脑补他对面是Mendez 各种逗Mendez终于笑了以后自己也温柔地跟着翘起了嘴角(我不管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这个就真的是纯幕后了 舔亨即可

一定要继续多多关爱特工组啊大家呜呜呜呜

所以去巴黎离婚要不要更一更史密斯夫夫要不要也更一更那边那谁Solo还要失忆多久啊还有那谁Mendez到底能不能相信Solo啊最后Falsehood是不是也该洒洒土了我的爸爸们

2016-09-10  | 265 11  |     |  #亨本 #Solo/Mendez
评论(11)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