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总裁AU】非典型包养 02

不开心,所以让大家开心一下(((


01

-------------非典型包养 02-------------


亨利伸着懒腰醒来的时候,发现本正缩在床的另一边,黑着脸看着他。

“你倒是睡得很舒服嘛——”本气呼呼的,带着明显的起床气,“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因为你昨天喝醉了,是我负责照顾你的啊。”亨利拉过枕头让自己舒舒服服地靠在了床头。

“那…为什么我们都没穿衣服?”

“我总不能让你穿着脏衣服就睡觉吧?”

“那……那……”本又那那那了半天,才想起要说的话,“那你为什么要和我睡在一起?”

他的家这么大,有这么多可以睡的客房,为什么偏偏要睡在他这个大总裁的旁边?他到底有没有把他的老板放在眼里?

亨利对这个问题有点莫名,他翘着嘴角质问着本:“你忘了吗?你包养了我。”

本脑子里的神经“叮”地一声接上来,昨晚的记忆慢慢浮现。他,作为一个极具自制力的总裁,竟然真的在喝醉酒以后做了花钱包养别人这种不可挽回的事情。包养就包养吧,对象还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他的下属,这太糟糕了!他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本来就没了造型的头毛现在看起来更是毛茸茸。

但没关系,他是总裁,总裁做这些事是可以被原谅的。

“所以……我睡了你?”本不带任何关心的开口,他想,这才是一个总裁该有的样子,亨利一定会被他的冷酷吓到的。

“你觉得呢?”亨利反问了本。他不仅没被吓到,还大大方方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滑下去的被子只剩一角遮住了敏感部位。

本看了看亨利的脸,又看了看亨利的肌肉,想象了一下自己把亨利压住后这样那样的画面。这场景太过刺激而且怎么想都实在难以成立,于是他红着脸避开了亨利带着笑意的目光。

“我觉得没有……”本想了一想,又赶紧补充,“有…也没关系,我会负责的。”

“你怎么负责?”

“我可以给你钱,”一想到钱,还有昨晚那张已经签出去的支票,本的声量立刻没那么嚣张了,“但你不要以为我非常非常有钱就狮子大开口,我的钱……”

“都是很辛苦才赚回来的,我知道。”亨利好笑地看着这个总是嘟囔着赚钱很辛苦的总裁,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而这次,还处于恍惚状态的本没有躲开。

总裁的视线飘忽不定地转了一圈,最后还是没忍住扯过被子把亨利的下半身盖了个严严实实,虽然大家都是男人,他有的自己也都有,但是他们又不熟,就这么赤裸相对实在很奇怪。不过现在,既然他的钱已经花了,包养关系也成立了,那他作为包养人,还是要承担起责任。这是他多年的总裁生涯中培养起的优秀的道德观,男人,一定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

“既然我现在是你的金主,那我要跟你约法三章。”

亨利手枕在脑袋后又靠在了床头,他认认真真地看向了本:“你说。”

“首先,昨晚发生的事绝对不可以说出去——”毕竟那种委委屈屈的样子有损他一直以来树立的总裁形象。

“当然。”

“其次,在公司的时候,你不可以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我和你之间的不正当包养关系,我身为总裁,其实是很反对办公室恋情的——”

“好的。”亨利爽快地答应了他,这让本的心情更好了一些。

“还有,我虽然是你的金主,但钱也不是随便花的,我为你花的每一笔钱,都一定要有明确的用途——”

“没问题。”他的情人再一次打断了他,但是看在他对钱没什么要求的份上,本的心情也就更加愉快了。

“最后,”本想了半天也没再想到什么要定的规矩,于是直接转了个话题,“我饿了。”

“我去给你做早餐?”亨利抬起了上半身搂过了还有些懵的本,这种宠溺的感觉吓的本一动都不敢动,直到亨利终于抱够了才放开了他。

本看着亨利的脸就是移不开眼睛,只好跟着他的问题后知后觉地点点头。

等他洗了个澡回到楼下的时候,亨利已经用冰箱里仅剩的材料打造出了一顿看着还不错的早餐。本吃了两口炒蛋后发现,不仅是看着还不错,吃着也很不错。作为一个生意人,他盘算着这钱花的还是很值的。他在亨利不间断的注视下吃完了早餐,虽然宿醉的缘故让他还有些头痛,但作为一个敬业的总裁,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去公司露个面报个到,否则带头旷工的风气一旦传开来就很难收场了。

他把盘子里的东西吃的干干净净以后,又恢复了平时的冷峻看着亨利,“我现在要去公司,但是我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开车。”

“好啊,”亨利也把手交叠着放在桌上看着他,“我载你去。”

“可是如果被人看到你开车送我去公司……”

“到了停车场以后你先进公司,我等你离开之后再自己走到公司正门进去,这样可以吗?”

这个亨利实在太贴心了,本十分的感动,觉得自己运气真好,第一次就遇到了这么好的情人,他甚至都不计较情人是个男人这件事了。他开开心心地换好了衣服带着亨利往车库走去,却被亨利拉去了另一个地方。

当那辆全球限量版的跑车出现在本面前时,本结结实实地被吓了一跳。

“你昨晚偷了辆车?”

“……”亨利看着本瞪大的眼睛哭笑不得,“这是我的车,不然你以为你昨晚是怎么回来的?”

“你……你的车?”本狐疑地打量着亨利,他的企业可是做正经生意的,每一分钱都是清清白白赚回来的,他可千万不能和不正经的人沾染上半点关系,“你以前是做什么的?”

“帮家里人打打下手,”亨利牵着本走到了车身前,“能买得起这种车,主要也是父母的生意做得比较好。”

“噢——那你的父母是做什么生意的?父母赚钱也很辛苦的,不可以随便……”

“就是点小生意,”亨利看着本写满疑问的眼睛,“怎么,你开始对我的家庭情况感兴趣了?”

“没有!”本立刻拉下了脸,对于自己作为金主的权利总是被质疑有点不高兴,“我……我作为金主,打听一下情人的背景怎么了?”

唉,本的内心叹了口气,这个情人什么都好,就是气场太强了,他觉得自己不大压得住。不过转念一想,第一次就包养一个这么有挑战性的人,对他未来的总裁之路有好处,毕竟在如何当一个合格的总裁这条道路上,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本这么宽慰着自己,又默默绕着跑车走了好几圈,最后在亨利鼓励性的眼神示意下把手放了上去。限量版就是限量版,真是越看越喜欢。

“喜欢吗?”亨利拿出车钥匙走到了本的身边。

“喜欢也没用,”本叹着气摸了摸车顶后才把手拿开,“现在有钱也买不到了。”

亨利看着本惋惜的表情,伸过手摸了摸他的脸,又把车钥匙塞到了他的手里,“送给你开。”

“送……送给我?!”本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这人不是他包养的情人吗?怎么现在感觉反过来了?

“你是我的金主,哄我的金主开心是应该的。”亨利像是完全明白本在想什么似的,用听起来非常有道理的话打消了本的疑虑。

话是这么说,可是……

“你是在以退为进要我给你钱吗?”本为难地开口,其实他觉得自己是个很好说话的人,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拿出来大家商量嘛,就这么让他猜,很累的。

“这样,我等下就让人帮你办一张卡,不是那种没额度的!是有额度的,你可以买点喜欢的东西,但也不要真的随便什么都买……”

“我不要钱。”亨利直白地回答。

“那……你是在暗示我应该给你买栋别墅吗?”本看着被他攥在手心里的车钥匙舍不得放手,但是一想到这辆跑车这么名贵,亨利也许是想用跑车换一栋别墅什么的,他又有点心疼自己的钱。虽然他是个有钱的总裁,但别墅也不是说买就买的。

“不用买别墅,”亨利的声音温柔而善解人意,“我知道你赚钱很辛苦,要不然我就委屈一点,暂时先搬到你现在的别墅里来住?”

一听亨利并不要他花钱买新房子,本就又立刻开心了起来,当即表示这个提议非常好。只是他万万没想到,他包养的这个情人行动力高得离谱,当天晚上,亨利就打包好了东西正式搬进了本的家。

本坐在沙发上,看着在屋子里忙进忙出的搬家公司,觉得亨利实在太讲究了,搬点生活用品而已,为什么这些搬家公司的工人也非要一个个西装革履的,而且对亨利的态度也是毕恭毕敬。

“我觉得……”他跷着脚,很有腔调地对着亨利开口,“你做事很有效率,我希望你以后可以把这种行动力用在工作上。”

如果公司里每个人都能有亨利这样强大的执行力,那他公司的前景一定会一片光明的。身为一家大企业的话事人,本为拥有亨利这样的员工而感到欣慰。

“好的,阿弗莱克先生。”亨利停止了对搬运工的指挥,走到了本的身边坐下。

“还有,你以后在别人面前要叫我老板。”

“没问题,阿弗莱克先生。”他搂住了一本正经的本亲了一口。

“最后,我希望你不要在别人面前随随便便地亲我,我是一个总裁,我……”本推开了亨利,却又被他一把抱住压进了沙发里。

“都听你的,阿弗莱克先生。”

-----------

赚钱真的好————————————辛苦的(我的心声)

2016-10-15  | 569 25  |     |  #亨本 #RPS AU
评论(25)
热度(5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