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总裁AU】非典型包养 03

这篇

真的

太浪了

(LOFTER的tag是不是又坏了一 一)


01    02

-------------非典型包养 03-------------


总体来说,在包养了亨利后的一段日子里,本作为包养人还是十分开心的。第一,他非常喜欢亨利送给他的跑车,自从有了这辆车,他觉得自己总裁的形象更完整、更立体了;第二,亨利是个称职的厨师,每一顿都能让本吃得非常满意;第三,亨利是个非常体贴的情人,虽然本也确实觉得既然是包养,就应该发生点肉体关系,但是他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他不想吓着亨利,亨利也十分善解人意的迟迟未开口,哪怕他每天都把本吻得七荤八素,也会在差不多的时候就停止。

等他忙完这一阵,一定要好好奖赏亨利。他这么想着,又找了借口巡视到了亨利这一层。果不其然,亨利依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他看到办公室里那群围着亨利的男男女女就一肚子气,这个男人,有没有一点身为被包养人的自觉啊?虽然自己确实说过在公司里不可以表明他俩之间有关系,但是,那也不代表他可以当着自己金主的面和别人勾勾搭搭招蜂引蝶啊!

“亨利,”本又出现在了办公室的门口,用冷淡的声音喊着话题中心的人,“你来一下我的办公室。”

说话的全程他都面无表情,当然,他本来平时就没什么表情,高兴和不高兴大家也不太分得出来,能不能猜到总裁的真实心情全凭运气。

而亨利只是说了句好的以后就默默跟在本的身后跟他进了电梯。

全公司都知道老板看这个新来的员工不太顺眼,最近更是借着“关心一下大家的工作状态”这个理由整天来这一层晃悠。大家都在心里默默为亨利祈祷,不知道老板今天又要用什么花招来为难他。

但当电梯关门的时候,情况又发生了变化。几乎是关门的同时,亨利就将本抵在了门上,亲吻落在了他的唇角。亨利的动作突然,手劲也很大,本不敢弄出太大的动静挣脱,这要是让别人看见,他还怎么做公司里那么多少女的理想型?本没有办法,力气又没有亨利大,只好勉勉强强将手顶在两个人之间:

“会有人看见的……”本想让自己的抗议听起来没那么惊慌,但是亨利却没有理会,他反而吻得更深入,另一只手也扯开了总裁穿戴得体的西装往衬衫下探去。

直到楼层到达的提示声响起,亨利才放开了本,门一打开,耳朵根都红透了的本几乎是逃命似的躲回了办公室,而亨利若无其事地跟了进去。

“你你你…”本锁上了门又放下了窗帘,惊魂未定,“万一被人看见怎么办。”

亨利从后面抱住了在这个密闭空间里仍在四处环顾的本:“不会有人看见的。”

“咳,我现在有很严肃的事情要跟你讲。”本拿出了总裁的语气示意亨利放开,亨利有时候对他实在太没大没小了,这让他很无奈。

“你讲。”亨利放开了本,他拉了拉衣服,率先拉开一张椅子坐下,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你让我很不开心。”

“是吗?”

“你知道你哪里做错了吗?”亨利不甚在意的语气让本大为光火,他拍了下桌子,又扔出一句质问。

“唔,不知道。”亨利对本没头没尾扔过来的罪名不以为然。

“你不可以在被我包养的情况下还这么受欢迎,”本见亨利一点要反思的意思都没有,更加生气了,“你现在被我包养了,你要注意你自己的言行举止,你——”

“其实我会这样,是有原因的。”被总裁“训斥”的人打断了本滔滔不绝的斥责,表情显而易见的失落了起来。

“都是因为我们的包养关系出了问题?怎么说呢……”亨利用手撑着下巴,假装思考的样子,“它不够稳固,让我没有安全感,所以才必须从其他的人际交往中获得弥补。”

“怎么不够稳固了?”本是个求知欲旺盛的好老板,他非常乐意和亨利探讨这方面的问题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你知道包养关系里最重要的是什么关系吗?”亨利循循善诱,企图让本自己开窍。

“我不知道,”而本却只是翻了个白眼坐在椅子上转了两圈,“我又没有包养过别人。”

“是性关系。”

亨利的神情十分郑重,而本觉得亨利说得对,于是他非常赞同地点了点头。

“没有性关系的包养不是完整的包养,”亨利拢着眉头,没给本说话的机会:“我们俩现在这样的包养关系是不健康的。”

“而造成这种问题的人其实是你,都是因为你的不够主动才会变成这样的。”

“你现在知道你错在哪里了吗?”

“我……我不知道……”本被这一连串砸下来的话给问懵了。难道真的都是因为他做得不够好吗?可是这也不能怪他呀,他毕竟没有经验嘛。

亨利看起来非常失望地摇着头叹了口气,没再说什么就站起身作势要离开。

关门前,他又丢给本一句话:

“我给你点时间,你自己好好想想。”

本当场愣住了,想……想什么?他是总裁,他想什么时候发生性关系就什么时候发生性关系,什么时候还轮到亨利来对他指手画脚了?而且——而且他要是真的很想要自己睡他的话,完全可以开口嘛,他一定会满足亨利的,现在这是个什么态度!他也是照顾到亨利的情绪才迟迟没有睡他的,这个人怎么非但不领情,还对他发脾气?

今晚,就今晚好了。本握着拳头暗暗下定决心,今晚,他就要给亨利展示一下自己自己身为总裁在各方面的优秀能力。

为此本下班的时候特意自己先开车离开绕去了比较远的便利店买了好几种口味的安全套。他把安全套塞进了身上所有的口袋,想着等下到家以后一定要像个霸道的总裁一样让亨利这样那样。光是想想,就让他亢奋的不行,他深呼吸了一下推开了门,果不其然亨利已经坐在客厅等着他了。

“去洗澡。”亨利冷着脸看着他。

“……”本的气势瞬间弱了下来,他觉得自己不能在亨利面前显得这么没用,于是他又挺起了胸膛:

“你先洗吧……”

“快去洗,”他用眼神示意本去楼上房间里的浴室,“热水已经帮你放好了。”

精心准备的行动就这么泡汤了,本那点亢奋的心情瞬间没了踪影。他在浴室里泡了好久才不情不愿地出来,而亨利已经又坐在床边等着他了。

“洗好了?”亨利走了过来,摸了摸他还滴着水的头发,在水珠流向锁骨的时候用嘴唇吻走了那些水渍,惹得本有些站立不稳。

“嗯……”亨利的吻没有停下来的打算,吓得本用点力推开了他后又赶紧裹紧了浴袍快速地逃到了床边。

“那我洗了。”亨利毫不介意似的在本面前脱光了衣服后才走进浴室,本眨着眼睛看着亨利的身体艰难地咽了一下口水。还好他是总裁,是包养亨利的那个人,如果他是被亨利包养的,很可能等下连命都没了。想到这里,本又不禁感叹,有钱真好啊,有钱就可以让亨利这么完美的人心甘情愿地和他发生性关系了。他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了一会儿,直到亨利随意地披着浴袍从浴室里走出来,面带笑容朝他走进的时候,他的激动演变成了紧张。

“你——”本有点忐忑,他在想是该让亨利先把衣服脱了还是先去床上趴好一个姿势,没想到亨利比他还要更快地开口了。

“你躺下。”他指指床,用眼神示意本躺上去。

“为什么?”本立刻领悟了过来,他激动地挥舞着手臂嚷嚷起来,“我……我花了钱的!我才是包养你的人。”

亨利干脆抓住本还在乱动的手臂带着他的身体倒在了床上,本使出了最大的劲也没能让亨利动一动,最后他也作罢了。他让自己不要慌,他是个讲道理的总裁,亨利是个讲道理的情人。他相信沟通能够解决一切。

“有…有话好好说……”本感受到亨利的下半身紧紧贴着他,他也不好意思再扭动了,只好小小声说了这么一句。

“好的,我们好好说,”亨利放开了制压着本的手,转而捧起他的脸亲他的额头,“你不是最讨厌运动了吗?在床上主动的那个人很累的。”

“嗯……”

“现在已经不流行包养一个人来让自己随心所欲了,你想要的话,不包养我也可以随便找个人,那么包养又有什么意思呢?”

“嗯……”本不知道怎么回事,亨利说的话总是十分有道理的样子。

“你看,你花了钱,玩不了什么特别的,还要付出体力吃苦受累,这像话吗?”

亨利说的每一个字都深深地击中了本的内心,对啊,他是金主,为什么他还要做那么累的事?被人伺候才是一个金主应该有的待遇。他想了又想,红着脸点点头不准备再挣扎的时候,却又被亨利拉了起来。

“先把衣服脱了,”亨利解开了自己的浴袍后,又亲了亲本的耳朵,“我去拿润滑剂,不然等下你会很疼的。”

“噢——”本其实并不太清楚自己家里什么时候有了润滑剂这种东西。

他一边脱,一边等待着亨利回来,一边又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到底……到底谁才是金主、谁才是总裁啊?!


2016-10-18  | 548 23  |     |  #亨本 #RPS AU
评论(23)
热度(5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