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枉我早上六点(韩国七点)就爬起来赶快线又转地铁😌😌明天更没场次了赶紧多买两张贡献下票房 宣传单也多顺点www

语无伦次的感想:

《会计师》真的让人非常!非常!非常!惊喜!不枉我各种倒腾(看完觉得可以排进今年看过的电影里的TOP5 于是这场看完又赶紧去半夜那场贡献了几十美金票房hhhh)语无伦次的感想 大概会有剧透:

1.我本!真的!太好看了!最后高潮部分的几个射杀完别人后的特写简直无法夫吸!电影里的肢体语言和细微的表情真的演绎的特别棒!开车时着重的几个侧面特写、回忆儿童时期的几个正面特写等等简直要命 记得最深的舔唇只有一次hhhh 可能有错过的 二刷的时候再仔细看

2.电影想表达的东西真的非常多 有些也很深刻 关于和外界对抗 和自己对抗的部分最戳我 太喜欢chris的各种反差了 说大段台词时那种很细微的停顿和喘息也特别撩人(直的不能再直的这位为什么依然让我觉得这么撩😂😂)不停说I'm not finished时和伤害自己时特别让人想抱抱他但又特别想污(有好几段镜头简直了…无数可以污的素材向我涌来!!)强迫症不是重点 重点是chris的思维模式有一种特别的萌点

3.电影有几处笑点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可惜我半吊子的韩语和英语 有几段剧情没明白干嘛用的(二刷再研究)啊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剧情和结构本身就没什么需要挑剔的地方 很多铺垫都很精采

4.打戏和枪战部分真是干净利落得想尖叫 会补刀真是ww 我本长手长脚拍这部分简直好看到要窒息(前面西装革履斜背着包的样子又斯斯文文乖乖巧巧的总之就是prprprpr)好几个手的特写我真是一本满足

5.配乐、色调、音效还有其他几位角色的表现好像都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而且你本说话声音为什么这么软软的 一开口我就die(

 于是打完这篇感觉可以让它排进我今年的TOP3了 今年第三次在大银幕上吸本(自杀小队也算hhh)啊 躺倒 我本美丽! 

(chris和明年亨要上映的那部stratton里的特种部队成员应该挺配的😂)

啊呀还有那几张照片 监视的照片拍得这么堪比硬照是怎么回事!那几张背影侧影都太好看了!!!等有高清要截图收藏!!

评论(1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