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总裁AU】非典型包养 04

还好之前第四章已经写得差不多了而且有随手存云盘的习惯……用VIP休息室的电脑现码的 连中文输入法都是现装的(手动笑哭)攒RP 我要回家啊啊啊快让我回家


傻白甜不开车

傻白甜全靠浪

(发完这章真的没存货了 今天只要让我顺利回家我一定好好码字回馈社会(啥(

这个月真是倒了血霉了(


01    02   03

-------------非典型包养 04-------------

本缩在浴缸里,越想越憋屈。


包养什么的,真的不是人干的事。他不仅没有睡到亨利,还反过来被亨利压在床上干了两次,直到他最后差点哭着求饶亨利才放过他。而且,亨利明明说过有润滑剂就不会那么疼的,结果还是疼得他死去活来,做完以后两眼一闭就直接睡了过去。早上起来他也全无总裁的样子,像被谁欺负了似的裹在被子里不肯出来,最后还是亨利强硬地扯开被子把他抱进浴室的。


温热舒适的水缓解了本身上的一部分酸痛感,他觉得这样不行,这样的包养还有什么意义?


“我做了一个决定!”本套好衣服扶着腰走出浴室的时候,大声地向亨利宣布着。


亨利转过头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既然我包养你是为了完善我的总裁形象,那我就得让人知道我包养了你,”本觉得自己的逻辑非常正确,如果没人知道他包养了一个情人,那么钱就白花了,房子也被亨利白住了,自己也被亨利白睡了,“我今晚要带你见我的朋友,你准备一下。”


“好的。”亨利走过来一把捞过了本,又把他压到墙上亲得他气势全无。


本强忍着浑身的酸痛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后,才想起了今晚要带亨利见马特的安排。他得让亨利光彩亮丽的去见人,虽然亨利随随便便收拾一下就很耀眼了,但是让他更耀眼一点也有助于自己的面子。现在帮亨利定做新西装肯定是来不及了,于是他决定带亨利去买现成的,带自己的情人购物应该也是包养生活的一部分吧?而他还没有享受过这个过程。亨利也就按他的要求开到了熟悉的Center Mall,强忍着笑意跟着他逛了一阵后,终于看到他在一个相当贵的一线品牌前停下了。


总裁非常阔绰地示意亨利进去:“你随便挑。”


“谢谢我的金主。”亨利按住本的后脑勺咬着他的唇吻了一阵,再放开的时候本的脸都黑了。跟他说了多少次不要随随便便在别人面前亲他,为什么他就是不听? 不过本的黑脸在看到亨利换好衣服出来后就立刻转晴了。他的视线在亨利完美的身材上来来回回。这些西装明明不是量身定制的,穿在他身上却都显得笔挺有形,再配上亨利的五官和他好看的蓝眼睛——


 ——真的好帅啊。本情不自禁地发出了感叹,在意识到这样不够冷酷以后,他又拉下了脸色:“再换一套试试。” 连续换了几套都让本非常满意,于是他又豪气地掏出了卡,“都要了。”


没想到营业员迟迟地不肯接过卡,反而为难地看着亨利。


“是这样,”亨利压下了本还举着卡的手,“我认识一个朋友,他可以帮我在这家商场拿到很高的折扣,不如先记在我的账上,等他帮我们搞定折扣以后,再来付钱?”


总裁很不开心,他觉得被自己的情人小瞧了:“我不需要打折,我有钱。”


“但是你的钱都是很辛苦才赚回来的,”亨利拿过了本的卡塞回了他的口袋,“能省的为什么不省呢?”


“那……”本想了想,“那……便宜的话你再多买几套。”


“一套就够了。”亨利的贴心又感动了本,他这个情人实在太懂事了,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告诉他的朋友自己有多幸运了。


等购物完毕,亨利穿着本“为他买”的新西装达到约定的地点时,马特已经在包间里等着了。他看着亨利跟在本身后走进来的时候,促狭地朝本眨了眨眼睛: “原来今天是要向我介绍你的男朋友?”


“不是男朋友,”本拉着亨利的胳膊站到了马特的面前,“他是我新包养的情人。”


“……”


“你好,”亨利倒是没什么不自在,他主动朝马特伸出了手。马特稍微消化了下这个消息后也和亨利友好地握了握手又象征性拥抱了下后,亨利又回头看向本:“我去帮你买汉堡?你们先聊聊天?”


“去吧。”本点点头,亨利的表现让他十分满意。


 待亨利走出包间,本就迫不及待地推着马特的肩:“怎么样?怎么样?我包养的人怎么样?”


马特回忆了一下亨利的手劲和肌肉,觉得自己这位好友的品位真的蛮奇特的,他不确定地开口:“你……压得住他?”


“怎么压不住了!”本扯开了嗓子反驳,反正马特也不知道真相,在他面前逞逞强还是可以的。


 然而马特依旧满是怀疑地看着他:“我不信。”


“我等下就给你看看我到底压不压得住他。”


“重点是……你为什么要突然搞包养这种事情?”他认识了本这么多年,本除了赚钱之外对其他的事都不感兴趣。这个连应酬都不会的老板,在他们这个商业圈子里是众所周知的酒色不沾。


 “哪个总裁不是随随便便有好几个情人的?”本反问着马特,“亨利说,包养了他,才能更像个总裁。”


 “……”


“而且,亨利真的很好,不仅没有乱花我的钱,还送我跑车,真的,我要是知道包养人这么好,我早就包养了好吗!”和好朋友分享最近的开心事令本心情大好,他滔滔不绝地向马特叙述着亨利的优点,当然,避开了亨利的气场压过他这个缺点。


马特扶着额头喝了口酒,暗暗思忖着这个亨利真的不简单,而且他总觉得亨利看着很眼熟,但就是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他。


两个人单独的聊天没能持续多久,亨利就带着套餐回来了,他把包装袋整理好又插好了可乐杯上的吸管送到本的面前,然后本就在亨利充满爱意的注视下自顾自啃起了汉堡。马特搓了搓手臂,觉得浑身都不太舒服。 “那个……本?”他用拳头抵着鼻子咳了两声提醒了一下本。


“啊?哦!”本赶紧放下了食物擦了擦手,待他把嘴里正咀嚼着的垃圾食品咽下后,朝着亨利发话: “你坐到这里来。”


亨利只是滑稽地看着他。 总裁觉得这非常没有面子,他看了看马特,又冲亨利挤了挤眼睛,“你…你就坐过来嘛。”


被“要求”的亨利终于笑了,他回答的声音不大,但充满了命令感,“你先过来,我再让你坐。”


而马特对这两个中间不过只隔了半个人的距离还要互相喊话的人十分无语,但他不想说话,他要观察亨利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本和亨利僵持了半分钟就屈服了,他挪了挪,坐到了亨利旁边,接着亨利伸手搂住他的腰,而本也配合性地抬起了腿和屁股,然后搂住亨利的脖子坐到了他的腿上。


他也不想习惯这种坐姿的,但是,但是……这么靠坐在亨利的身上真的好舒服啊,要不是他不想跟别人分享他包养的这个情人,他都想让马特也来坐坐试试看了。


“本……那个……”马特实在受不了了,他忍不住拿起外套站了起来,“我还有事要先走了,你送送我?” 本看了下亨利,在得到亨利的点头许可后从他身上跳下来后陪着马特一起走了出去。


“你不觉得你包养的这个情人太奇怪了吗?”一离开亨利的视线,马特就大力推了下本的脑袋。


“哪里奇怪了?”本赶紧理了理自己的头发,“你不觉得他特别完美吗?”


“就是因为完美才奇怪,哪有人被包养了不向金主伸手要钱还一直自己倒贴钱的?”


“……”本抿着嘴想了一下,没有说话。


马特趁热打铁:“而且我觉得他很眼熟,你最好仔细想想他到底为什么靠近你。”


“你是想说他看上了我的钱吗……”本自己说出口都觉得不太合理,因为亨利好像真的不怎么在乎钱,“可是愿意被包养的人本来就是为了钱嘛。”


“……”


“难道你是在暗示……”本看着马特的眼色小心地开口,“他在打我公司的主意?”


马特无言以对。 他现在彻底了解他这个好友了,被骗色……真的没关系。但是被骗财,那就相当于要了他的命。


“……总之你自己多注意,我也会帮你调查的。”


马特的提醒让本瞬间没了好心情,他绝对相信自己的好朋友给自己的忠告都是善意的。虽然亨利目前都没有表现出什么可疑的迹象,但谁又知道以后会不会呢?万一他对自己的好都是伪装的呢?突然哪天就像电影里演的那样突然夺走了自己的公司怎么办?到时自己的总裁之位不保不说,钱也都没了,那岂不是很惨? 回去的路上他一直用提防的眼神偷瞄着亨利,亨利倒是完全没放在心上。等回了家,他喊住了一声不吭就要溜去洗澡的本。


“我有事跟你说。”亨利的表情和语气都很柔和,但是本满脑子都是马特刚刚说过的话,他总觉得亨利现在整个人都充满了一种阴谋的味道。


 终于还是到了这一步了吗?难道马特说的都是真的?亨利是觊觎他的公司才靠近他的?本很伤心,为什么要谈钱呢,谈钱真的好伤感情啊——等等,他和亨利都有感情了吗?


 见本呆呆的没什么反应,亨利主动朝他走近,然后又塞了两把钥匙在他手里。


“这是什么?”本反应过来,晃了晃钥匙。


“我在海边买了幢独栋别墅,以后放假的时候我们可以去那里玩。”


“别墅……买……你又买了别墅?”上次的跑车本还没消化,又来了一栋别墅,本突然很心疼亨利的父母。


“伯父伯母赚钱很辛苦的……”


“我以前也为家里的生意出了不少力的,”亨利揉着本的脑袋,笑得特别温柔,“而且我现在也有在努力上班,还被你包养了,吃穿不愁是不是?”


 本觉得也对,他现在包养了亨利,负责了亨利的饮食起居——虽然除了那张数额不大的支票之外,亨利到目前为止还没怎么花过他的钱,但名义上来看,亨利现在确实是靠他生活的。 “可是为什么……”


“我说过了,”亨利完全明白本要说什么,他又抱住了他的小金主亲他的脸,“哄我的金主开心是我应该做的事。”


而金主本人却不那么开心。他想,一个小小的业务经理都比他有钱、比他大方,跑车说送就送,别墅说买就买,他身为包养人,却还在计较着钱不肯给自己的情人买点值钱的好东西,甚至还要怀疑亨利目的不纯……他这个金主,真的当得好失败啊。


想到这里,总裁觉得更伤心了。 

2016-10-22  | 582 27  |     |  #亨本 #RPS AU
评论(27)
热度(5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