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总裁AU】非典型包养 06

十一月第一天的surprise two~

这篇差不多可以结束了...要感谢大家的评论 要不是舍不得评论 我估计早就删文了(x


 

01    02   03   04   05

-------------非典型包养 06-------------

没想到,流言蜚语就这么传开了。

本一开始还没意识到,毕竟他很少去打听员工们私下都在讨论什么。但这天上班时,从助理到经理,甚至连大楼的保安大叔都以一种在他看来流露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总裁”的眼神看着他后,本再不关心也该领悟到什么了。

“跟我说说,员工们都是怎么形容我和亨利的?”本笔直地坐在椅子上,一点拐弯抹角都没有的对着助理发问。

助理低着头,抬眼瞄了瞄语气不善的大老板,这个老板平时从不好奇员工们私下在传什么八卦,但今天突然破例——传闻果然是真的!他们的总裁和新来的员工一定有某种暧昧的关系!

“他们说你们在恋爱……”

不是恋爱!是包养!包养!本在心里恶狠狠地纠正,但脸上还是保持了淡淡的表情。

这都怪亨利!一定,一定是他前一晚在大家面前表现得太过火了。本这才想起,昨晚再一次被亨利折腾得一点都不像个总裁以后非常迅速地就入睡了,早上再转醒时,亨利只给他留了信息让他吃完早餐说自己有事要请半天假。他忿忿地喝着助理小心递过来的咖啡,不是亨利买的咖啡连味道都有点不太一样,他盘算着等亨利回来了,一定要一件一件向亨利质问个清楚。

本不知道的是,在他质问亨利之前,马特先他一步,正在质问着他的小情人。

“卡维尔先生,”马特搓搓鼻子,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这位、卡维尔家族神秘的小儿子、现在又是本的情人的亨利卡维尔,决定直奔主题,“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盯上本的?”

“很早,比你想象的早。”亨利回答得很诚实,他从第一次见到马特时开始就知道,自己早晚要首先向本这个好友摊牌。

我就知道这是个阴谋——马特心里闪过这句话,虽然这个阴谋不管从那个角度看……都没什么阴谋的味道。但亨利用这种假装员工的方式进入本的公司、又哄骗本包养他,这方式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阴谋嘛。

“那你还打算骗本多久?”

“我没有骗他,只是他从来没有问过我的真实身份,虽然我给了他很多暗示,但显然他也并没有接收到。”他以为在自己送出车、以及之后每一次的明示暗示的行动后,本会问一句“你到底是谁”,结果本的理解方式和他所能想到的理解方式实在不太一样。

“那是因为他根本就懒得动这个脑筋!他的精力都放在赚钱上了,而且你猜什么?”马特声音大了起来,“我猜那没怎么谈过恋爱的家伙一开始就挺喜欢你的。”

亨利眼神闪了闪,但没说话,这让马特更火为光火。

“我只是不明白,你比他有钱多了……那些Center Mall,那些连锁超市……我不懂你接近本是为了什么。”

“为了本,”亨利笑笑,语气诚实,“就只是为了本。”

怎么说呢,本虽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损失,甚至还得到了不少,并且这个被欺骗的本人还挺乐在其中的——但欺骗总是不好的。

“你知道最糟的是什么吗?”马特停了一下,而亨利猜到他要说什么,“最糟的是我觉得他已经很喜欢你了。”

一阵心思各不相同的沉默过后,马特又向亨利提问了,既然他帮本调查出来了,那就总得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法。

“你自己告诉他还是我告诉他?”

“你去告诉他吧,他会更乐意听见你告诉他的。”

亨利没见过本伤心的样子,因为他没让本伤心过。但他能够想象本委屈地嚷嚷“你怎么可以骗我,我可是个总裁”的样子,又可爱又会让他心疼,而他是那个罪魁祸首。

“然后呢?”马特在想亨利怎么可以把什么话都说得这么轻巧,仿佛这世界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事。同样是总裁,在气质上的差别还真的很大。

“然后我会做出补偿的。”


本这一天都破天荒地无心做事,因为说好请半天假的人到快下班都没有出现,他一到点就回了家,以为亨利已经在家了,但家里依然空空荡荡。他一个人安静地吃了晚餐,安静地洗了澡,安静地处理了一会儿邮件,亨利也始终没有回来,手机关机,信息不回,本这才发现,自己除了这种最常见的渠道之外,竟然没有可以找到亨利的方法了。

总裁在床上翻来翻去翻来翻去,身边少了个人,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本睡觉非常乖,虽然个子很高,但睡觉时再大的床也只占据小小的一侧,但自从亨利和他睡在一起之后,他就无意识地喜欢靠着亨利在的那个地方睡了。而现在亨利罕见的不在,本怎么也睡不着了,即使他以“一个总裁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才能好好赚钱”,也还是睡不着。

在他等来亨利的消息前,先等来的却是马特的电话。

“亨利有没有跟你说什么?”马特劈头就是这么个让本心情更糟的问题。

“我倒是想,”本无力地翻着白眼,“那也得找得到他。”

马特原以为亨利还是会先于自己主动找本坦白,也就给他留了一晚的时间,但没想到他竟然真的没有告诉本的打算,和本这个心思简单目标明确的总裁比起来,亨利还真是高深莫测,让人猜不透他到底想干什么。

“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我觉得你的小情人很眼熟?”

本立刻反应过来,“你查到什么了?”

“也没什么,”马特试图通过电话里钻出来的声音观察好友的心情变化,“他就是卡维尔家族那位很少抛头露面的少爷,虽然名义上卡维尔家族的产业都由他三个哥哥运营,但他一直保持得这么神秘,也是个绝对不简单的人物。”

“哦……”本消化了一下,觉得自己也没太吃惊。所以说……一开始亨利进入公司的时候,关于他是什么贵族少爷之类的传闻……原来是真的啊!

“就……哦?”

“还要怎么样嘛,”本烦躁地摸摸脸,“反正我现在还不是一样找不到他。”

“……你现在知道他比你有钱,根本不需要你包养了,就这个反应?”

“我知道,我早就发现了……我给他的那张支票他根本就没动过。”本掰着手指开始跟马特计算起来,“我给他买的东西都被他退回去了,我……我好像就给他买过一套西装……不,连那套西装我都还没付钱呢!”

“那你还让他留在你身边?还‘包养’他?”马特等了一会儿,电话那头保持了沉默,于是他又接着扔出了一大串疑问,“为什么?因为他送了你一辆限量版的车?因为他没花你的钱?”

“因为我喜欢他,”本安静地听完了马特责问式的嚷嚷,又嘟囔道,“我就不能喜欢个谁吗。”

“能,但你总得知道你喜欢了个什么样的人吧?”

“我喜欢了个什么样的人?”

“我怎么知道!”马特快受不了本一遇到亨利就会出现的理解偏差的毛病了,“那得你自己去问他。”

“可我找不到他……”

本有点难过,不是因为被亨利耍了,也不是因为亨利比他更有钱使得他在包养亨利的过程中变得不像一个总裁,他就只是……想立马见到亨利,听听他的解释,顺便要好好质问一下为什么不回他信息、不接他电话甚至昨天没有回家。他想,其实不管亨利说什么,他都能够接受的。

“亨利有没有来找过你?”本毫无冷酷总裁的形象,挂了电话后着急地在公司里转了一圈也依旧没找到他想找的人,他想了想,最后直接冲去了人事主管的办公室。

“老……老板你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

“卡维尔先生他……”主管为难地开口,本来是因为以为他们的大总裁不喜欢亨利所以才尽量小心、不在总裁面前提起亨利,而自从总裁和亨利的“绯闻”传开来以后,她就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辞职了。”

2016-11-01  | 460 19  |     |  #亨本 #RPS AU
评论(19)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