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总裁AU】非典型包养 番外

欸这就是个总裁撞到了总裁被总裁看上的双总裁AU(XD


01    02   03   04   05   06

-------------非典型包养 番外-------------

亨利在那场晚宴里,第一眼就注意到了本。

他看到本在酒桌前落座,安安静静地吃自己的甜品、既不跟人搭讪、别人来搭讪也只是抿一口酒的时候,就问了他的哥哥这位被邀请来的总裁是哪一位,为什么他以前没见过。

“本阿弗莱克,你不知道吗?就是那个酒色不沾、除了钱之外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阿弗莱克总裁。”

顺着哥哥的话,亨利在记忆里搜索了一下这号人物,他帮着哥哥们打理家族事业的时候就不太混商业的圈子,这么想来,对同样不混商业圈的人不熟悉也很正常。

他站在二楼从上往下直白地打量着,看着每一个各怀心思靠近他的人都被他的冷淡吓走了,长得这么好看,却一副如此不好惹的样子——他现在有点后悔没有早点认识这号人物了。

亨利猜这位阿弗莱克总裁可能并不知道别人对他的评价都是虽然有赚钱的精明头脑、但不近人情、很难讨好,也可能是知道了也懒得去在意这些评价,就像他根本就不在意亨利的视线一样。换做在场的别人,如果被卡维尔家的少爷这么盯着,再迟钝也该知道这位少爷有什么企图了。但偏偏这位阿弗莱克总裁,只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搞得他都忍不住想跑下去问一句,这些甜品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他几乎盯了他整整半场晚宴的时间,但本全无发现不说,甚至还东张西望看着想找机会早早退场似的。亨利原本也想着若是没机会让这位冷淡的总裁主动来与自己搭话也就算了,却不想等他去了趟洗手间又绕出来的时候,被一个比他高的人结结实实地撞上了。

“呜……对不起……”那个被撞到的男人扶着墙和他错身后又往前跌了一下,声音糯糯的、下意识小心地道着歉。

亨利揉了揉肩膀,觉得比起自己可能对方更疼。他本来也没有生气,看到那个人踉踉跄跄要被绊倒还转身过去准备扶一下,但搀起这个人以后才发现——这不就是那位一整场晚宴都没什么表情的阿弗莱克先生?在亨利刚刚的记忆里,他似乎没喝太多酒,这就失态了?

“谢谢……”本就这么被亨利扶直了,虽然嘴上说着谢谢,但行动上连抬眼看一下帮他的人是谁都迟钝地没有去做。

亨利愈发觉得这个人有趣了,至少以他此时此刻的状态来看,他绝不是别人口中那个不近人情很难讨好的人,稍事一想他也能猜到这是酒精在发挥作用,于是他继续了这个对话——

“你撞到我了。”

“噢……”这位刚刚在别人面前还全程面无表情的总裁现在小动作却突然多了起来,他像是被亨利的质问吓到了,赶紧伸出手拍了拍亨利的胸口,又摸了摸他的胳膊,“那……你没事吧?”

“有事怎么办?”亨利忍不住笑了,但本并没有注意到他的笑容。

“……我给你钱?”本转着脑袋想了想,给出了一个回答。虽然这个人看起来根本一点事也没有嘛!但他的总裁作风在提醒他要礼貌、要善良,万一真的把人家撞坏了,肯定是要负责的。

“多少钱?”亨利继续逗他。

“……很多……很多的钱?”本这么念叨着,又把嘴凑到了亨利耳边,用手捂着继续回答,“嘘,我是个总裁,我有钱。”

亨利顺势就照着他的动作搂住了他的腰贴近了自己,“要是用钱解决不了呢?”

“那怎么办……”本实在是觉得累了,干脆就靠在了亨利身上,也没管自己被一个男人搂着。所以说他真的不能喝酒,隔天会丧失记忆、甚至有失总裁形象都是小事,因为这些后遗症影响了他的工作让他损失了钱才是大事。

“不如我明天去找你,我们好好讨论一下赔偿的问题?”

本蹭着亨利的肩膀猛力点头,模模糊糊地说着好。亨利还以为本真的能记住这段对话和他撞到的这个人,在找到人把本送回家后,隔天就往他的邮箱发了邮件,但没想到这些邮件统统石沉大海杳无音讯;至于每一次的电话,全都被助理拦在了总裁办公室之外,根本就没有转进去的可能;买的那些写着卡片的礼物更是被原封不动地退了回来。亨利在家族里本就不怎么露面,更不可能用自家企业的名头去接近本——何况那样做的话,他能看到的依旧只有本终日维持着的“总裁形象”,他对那部分没兴趣,他更想看到的是不忙着赚钱的他、私底下真正的他。他很少去记挂什么人,但本确实棘手到让他苦恼了好一阵。

“你没看过那些电影吗?”他的哥哥为此还嘲笑他,“最容易和总裁擦出火花的人是谁?当然是总裁手底下的员工,剧本不都这么写的吗?”

这是个玩笑,但确实提醒了亨利,他明明可以采取更直接的方法。反正家族里需要他处理的事务已经不多了,这个时代有网络就能解决一切。重新造一份履历、再找人把他安排进本的企业等等都不是难事,至少比绕过本那个爱岗敬业的好助理简单得多。整件事从签署合同开始就非常顺利,他也在进入公司的第一天就见到了本,当时他正由人事带着进入办公司做着介绍,而他被小姑娘们围着,本就在那时走了进来。亨利和本目光相接,却看到本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差点相信了这位总裁的记忆力、以为本认出他了……直到过两天才明白,本不仅对他毫无印象,更是记恨上了他吸引了全公司的注意力、抢了他作为总裁的风头和得到的爱慕。

亨利对此倒也不觉得奇怪了,本没能认出他未必是件坏事,特别是当他轻易地就撕下支票递过来答应要包养他的时候。他在那时都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本有个这么敬业的好助理,才使得他至今都没被别人盯上。

就算他一开始真的只是单纯地想和他深入认识一下,现在目的也绝对不会再那么单纯了。

其实和本单独相处不到一天,他就摸透了与总裁的相处之道中最重要的部分——只要不提他最看重的钱,那本就不会对这段“包养关系”产生过多的疑问。然而他想,哪怕本只要抛开一点点关于身为总裁的负担的话,他就应该能体会到,他们两个人根本就是在恋爱而并非什么包养。

他尝试着给了本许多暗示、到后来干脆用明示的方法了,但本始终没有追根究底问一句关于他到底是谁的问题、甚至都没有费心去探查一些什么。他知道那是出于本的不在意,他在乎的只是陪在他身边的自己是怎样的人,就好像他是如何地不在意外界对他的评价一样。亨利有时都不好界定这是出于本的过于精明还是过于简单,而这样的本,却越来越让他无法从这段关系里抽身出来。他在看到马特的时候就知道早晚要面对这个问题,只不过他无法猜出本会有什么反应……他本来就是一个特别到无法预测的人,否则,他又怎么会用这种方式去靠近他呢?

虽然他一开始就没计较过本对钱的执着,但当本真的开始一反常态给他买东西、甚至开口说要买房子哄他开心的时候,他就意识到这个满脑子只有赚钱、一遇到感情问题就直来直去的傻总裁,大概真的是他遇到过的、最值得抓牢的宝贝。

“你们老板最近怎么样?”

“还是老样子……兢兢业业,满脑子钱钱钱,连加班的时间比以前更多了,害得大家都跟着他一起加班……”他收买的眼线在电话里抱怨着,“而且啊,他最近一看就心情不太好,公司里谁也不敢惹他。”

亨利回忆着本总是一本正经故作冷酷的样子,又忍不住弯了嘴角,但一想到他现在又一言不发地把自己埋进了工作里,又觉得有点心疼。如果是之前,亨利不仅可以帮他分担公司里的事情,还能在他回家后把他照顾得很好。现在呢?他回到家里看到熟悉的属于亨利的东西、却看不到他这个人,会不会觉得有点寂寞?

本现在已经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了,为什么还不来找他?他是真的不在意自己的隐瞒和离开,还是在跟自己赌气等着他想好怎么面对他以后再次出现在他面前?一向对感情这种事游刃有余的亨利,竟然为了本在这里踌躇不定了起来。

他想,如果本主动来找他,他一定会紧紧抓住。

但如果本不来找他……他也不会就这么结束两个人的关系。

毕竟从一开始,亨利就已经打定了主意,要让本成为他的,他要本不再只是每天想着如何赚钱和如何成为一个好总裁,他还要本只看着他,生活里也只有他。

他绝不会放跑这个人。

2016-11-04  | 497 12  |     |  #亨本 #RPS AU
评论(12)
热度(4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