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总裁AU】非典型包养 番外·总裁包养协议

短短短,随便写写甜,跟大佬小少爷一样,又是分不了手的一对(((


01    02   03   04   05   06   番外   07(完结)

-------------非典型包养 番外-总裁包养协议-------------

从基本上来说,本觉得被亨利包养真的是一件挺不错的事,因为被亨利包养的感受和他之前包养亨利时的感受没太大差别。只是这一次,亨利更光明正大了,再也不用绞尽脑汁用那些奇奇怪怪的借口去骗本,本也就安安心心地做起了“总裁的总裁情人”,虽然有点拗口,但看在亨利对他实在太好的份上,他愿意承认亨利是个合格的金主了。

但两个人多少还是有点分歧的,在大家同为总裁的情况下,必然会有各自的总裁守则,比如他认为工作就是工作,恋爱就是恋爱,这两件事,是一定要分开的。

不过亨利好像不这么想,他不止完全不顾忌别人的眼光,更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被包养了。

就像现在,他就这么在其他公司的总裁们也在场的情况下亮出了身份,又皮笑肉不笑地拽走了正要喝今天第一杯酒的本,完全不顾本今天难得想要和商业圈子里的人交际一下的兴致。

“看来我有必要和你签一个正式的包养协议了。”亨利从后面按着本的两只手,推着他往外走,“不然你分不清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什么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协议?”本虽然失去了行动上的自主权,但仍不忘习惯性地表达了抗议,总之他从来不会立刻答应下来亨利说的话,总要争取点什么才甘心,“为什么我包养你的时候你没有提醒我要签这种东西!”

“因为我听话啊,”亨利停了一停,周围经过的服务生全都默契地装作没有看见他俩,“不像你。”

你什么时候听过我的话啊?本又觉得委屈了,明明以前他“包养”亨利的时候,连让他在人前喊自己一句老板他都没有做到过。

“等等!”在即将被推出大门的时候,本终于挣脱出了一只手扒住了门框,再一次试图谈判,“如果我不签呢?”

“那你明天就别想上班了。”亨利干脆也放开了他,拉了拉西装,好整以暇地看着本,“不止明天,后天,大后天,这个月剩下的每一天你都……”

剩下的话不用亨利说完,本也能自己接下去了——不能上班就不能好好工作,这样就会影响他赚钱,同时也会给公司造成不好的风气,这样就更影响他赚钱了——而一个合格的、优秀的总裁,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那……那我们回家再说行不行……”这是本最后的底线,这儿还有那么多认识他的人,要是被那群本来就觉得他一点都不像个会应酬的总裁看到这个场面,他以后还怎么维护总裁形象嘛!

“好,回家再说。”亨利倒是没再跟他继续在这里耗时间,飞快地把他丢上了车。等真的到家后,本一脸放弃的神情,撑着脑袋看亨利在电脑上敲敲打打,不一会儿,他还真的打印出了两份合同。

“看看?”亨利笑眯眯地递了过去,被本没好气的接过,条款不多,每一条都很清晰,本为了赌气,干脆一条条大声念了出来。

“避免不必要的应酬,禁止喝酒。”——没什么问题,他本来也不喜欢那种场合,但有时候为了生意也没办法。

本皱着眉正想辩驳点什么,就听到了亨利的声音:

“如果是必须喝酒的情况,我会陪你一起去的。”

这还差不多,本悄声念叨了一句,继续往下看。

“禁止对外人隐瞒两人的关系。”

“这怎么可以!”本甩了甩胳膊,“难道我要逢人就告诉别人你是我的金主、我被你包养了吗?”

“你就不能和别人说我是你的男朋友吗?”亨利弯起手指按了按眉心,“难道这么说会让你觉得丢脸?”

当然不,不管是亨利的身份还是外形,都只会让别人羡慕都羡慕不来。不过为了避免他的金主过于膨胀,本决定把这想法留在心里。

“禁止以工作为借口不在家过夜。”——亨利的手在本的脖颈间轻轻揉捏着,这种力度适中的按摩总是能让经历了一天工作后的本觉得放松,本一旦觉得心情舒畅就没什么脾气了,算了,亨利是金主,他说了算。

“禁止私下和其他同性(异性也不行)过分亲密的接触……”本念完以后想了想,他本来也不怎么有这种和人亲密接触的机会,因为他是个冷淡的总裁,但总有例外——“马特也不行?”

亨利终于看向了本,本也看着他。

“不行。”五秒后亨利果决地回答了他。

“但是马特他……”

“不行。”

……反正上次马特不肯帮自己还要出卖自己的帐他还没去算,这条也先忽略算了。

本飞快地看完了这份简单的合同,再往下也就是诸如“禁止无缘无故挂断对方电话”“如发生纠纷禁止故意不与对方见面超过24小时”这种、就算亨利不备注上去也不会发生的事,他又不是什么爱闹脾气的人,这种一点也不大度、不总裁的事他是绝对不会做的。

直到他看到最后一条——

“以上所有条款对甲方具有同等约束力,在合同期内若有单方面违约行为需支付赔偿金……”

本瞄了一眼那个数字,吓得合同都脱了手。

“这是什么天文数字?!”本甚至都不想再捡起合同看第二眼、数一数后面的零,“我赔不起!这是不平等条约!”

“我也赔不起,”亨利终于不是只坐在一边看着了,他捡起了合同,又平放在了本的面前,“这不是不平等条约,这意味着你不能做的事情我也不能做,你不终止合同我也绝对不会终止……”

“那就是卖身契了。”本的脸又垮了下来,让亨利又好气又好笑,为什么这个人明明比他大,想法却永远比他奇怪?

“你都在想些什么?”他拖着本起来,又抱着他一起跌进了床里,面对面看着他,“条款清清楚楚列在那里,你也没有异议不是吗?”

“这协议根本就是把我们两个绑定了……”本翻了翻眼睛,“你以为你还能骗到我吗!”

亨利停了停,不知该不该再为自己之前那些事做出一些辩白。

“这次没有骗你,以后再也不会骗你了,真的。”最后他选择略过那些可能会让本不开心的部分,直接给了一个保证。

亨利的诚恳让本无话可说,他在脑子里飞快计算着,如果这份合同也能够让亨利乖乖地当他一个人的金主,那对他来说其实也并不亏……吧?虽然他并不觊觎亨利的钱,但是亨利那么有钱,被别人觊觎的话他也会不开心的……但亨利好像没打算给他太多的思考时间,似乎只要一抱着本,他就总会情不自禁要做点什么。

“最后一个问题!”本喊了一声,手脚并用地推着亨利,最后抽出了枕头隔在了两个人中间,短暂地让亨利停下了动作。

“你说。”

“签了这个我会不会有什么损失?”虽然怎么看他都没有损失,但作为一个精明的总裁,还是要放眼大局考虑清楚的。

“没有损失,而且你签了以后,我就完完全全是你的了。”亨利抢过了枕头丢掉一边,眨着那双蓝眼睛一脸温柔。

“你现在不是?”盯着他的人看起来没那么急迫,本也就不挣扎了。

“是,但我怕你跑了,”亨利的嘴唇轻点了一下本的鼻尖,“万一你哪天不想被我包养了呢?”

“我不会跑的。”

“嗯?”这是亨利第一次听到本在两人的关系中承诺些什么,“这么确定?为什么?”

本知道亨利一定是以为自己会说些什么他从来不说的情话,开玩笑,他可是一个总裁,就算被人包养了,总裁的身份和性格也是不会改变的,就算再喜欢、喜欢到连他自己也无法分析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他也绝对不会说出口的。

因为他要做一个在口是心非这点上始终如一的总裁。

“因为……”本把笑容留在了心里,又主动伸出手把亨利朝自己勾近了:

“你的股份还没给我呢。”

---------

亲总裁也要明算账啊~(what

2016-11-13  | 508 15  |     |  #亨本 #RPS AU
评论(15)
热度(5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