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速递:《叛谍追击:Solo的身份》(。

剧情简介:

Napeleon Solo在意大利被人从海上救起,他失去了记忆,除了臀部的瑞士银行帐号之外,他完全没有办法证明自己的身份。
Solo从瑞士银行找到了大量的现金,六本护照,一把枪,还有一张与一名陌生男子的亲密合照。同时,他发现自己在格斗、枪械、和语言等方面具有超乎寻常的能力,他开始以照片为线索,调查自己的身份。当他找到照片上男子的踪迹并设计出现在Tony Mendez面前时,对方竟对他毫无反应!通过深入追查,他发现这位名叫Tony Mendez的男人竟为中情局工作,为了解开过去的困扰,Solo绑架了Mendez,Mendez却似乎正在隐瞒着他什么……
从瑞士到巴黎,Solo和Mendez一路上受到神秘杀手组织的追杀,危机重重,Solo发现,中情局正在不惜一切代价试图消灭自己,而在这过程中,Tony Mendez数次帮助了他,他渐渐明白,他与Mendez之间的感情绝非三言两语可以描述……
Solo能否找到自己的真实身份?他是否有勇气面对真相?他与Mendez又是否能够重拾昔日的感情,化险为夷?

(没有这种电影)

今年最后一次摸鱼

请教我PS

2016-12-31  | 165 11  |     |  #亨本 #Solo/Mendez
评论(11)
热度(165)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