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大半夜也审核得这么快...

歌词基本为受向(本的角色们)视角,比重多的CP还是亨超本蝙、Solo/Mendez、Will/Jack、Charles/Ned,Thomas/Stephen是基于我对议员本的特殊偏爱加上也写过文(反正就是个一看就不正经的大佬泡议员然后每天都在等电话的洗具)…

Theseus/Bartny真的只是我的执念非让他们露个脸所以打了一句酱油(。 

特工组1.0大概就是在任务中相遇后Solo又成了Mendez的任务,结果以为能拿下Solo的Mendez却被Solo睡了(常见套路),不知所措逃走后又被Solo找到然后一起养孩子(bushi)这样ww
特工组2.0可以想成是和想Jack成为恋人的Will追着不想被束缚的Jack跑hhhh
古典组…总之就是虽然公爵的风流是本性但是最终也愿意为了奈德低头…怎么想都行反正硬是让他们HE了!

【说起来终于是了了好好剪一段古典组的心愿】
至于大佬和议员…应该是……分手了
视频有个小瑕疵但是没法修正了 伤心 请装作没看到(。

评论(16)
热度(168)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