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各对拉郎美男与野兽AU(大雾)

又名《当我看美女与野兽时在想什么》(超大雾)

野兽克拉克与美男布鲁斯

野兽克拉克:(内心)我会吓到他吗?我会吓到他吧?我的爪子……我的体型……即使我一点都不想伤害他但是在他眼里的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但是布鲁斯……无论如何我都不会伤害你的。
美男布鲁斯:你还有事吗?没事我先走了。希望你不要做什么坏事,否则我会来找你的。

最强战斗力野兽Syverson与捕兽圣斗士(what)Chris
一言不合先打一架再说

野兽Will与美男Jack
不小心闯入城堡的美男Jack:(大哭)我怎么这么倒霉
不小心被人类吓到的野兽Will:(也大哭)我中了黑魔法变成野兽也很倒霉好吗你们人类为什么还要来吓我

野兽Tony Bear与美男Solo(tony做野兽都是 @Murphy 的主意)
美男Solo:(敲开了城堡的大门)让我拯救你吧
Tony Bear:(关门)不用
美男Solo:(再次敲开大门)别客气让我拯救你吧
Tony Bear:(再次关门)真的不用
美男Solo:(半夜爬窗翻进城堡)

最后美男Solo偷走了Tony Bear的所有财宝顺便把Tony Bear日了


插播野兽与捕兽圣斗士的结局

啊……还……还在打……


#一日一病#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好好搬砖#

2017-03-21  | 221 25  |     |  #亨本 #rps
评论(25)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