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endez】Tony Bear饲养指南

突然提起Tony Bear所以把当时本子中的这篇Event拿出来混一下更><啊时间过得真快啊离二刷完售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顺便再卖卖Tony Bear的安利hhhh之前写产粮总结的时候竟然完全忘了这篇..


Tony Bear饲养指南

如您近期有饲养一只Tony Bear的打算,建议您先仔细阅读以下由官方机构权威发布的二十条关于Tony Bear的注意事项,以确定自己是否具备足够的饲养条件:

1. 因Tony Mendez本人多次拒绝承认“Tony Bear”的代称,请不要试图在他面前喊他Tony Bear,任何人做此尝试都有可能使人身安全面临极大风险,饲养主除外。

2. Tony Bear目前的唯一饲养主名叫Napoleon Solo。

3.Tony Bear为濒临灭绝级别的珍稀保护动物,全世界有且只有一只,常出没于兰利,偶尔也会掉落在世界各地。如您偶遇Tony Bear,请不要试图捕获,否则您有可能遭受来自饲养主的死亡威胁以及CIA、U.N.C.L.E、KGB等世界几大情报机构的联合通缉。

4.众所周知, Tony Bear以其温顺和善的性格得到了人们的喜爱,但如遇饲养主在场,建议谨慎表达您的喜爱之情,如对此事项有所不满,请重新阅读第三条。

5.给Tony Bear提供的食物中,蔬菜含量不可超过食物本身的五分之一,否则有可能引起Tony Bear肠胃不适、浑身乏力、情绪不佳等严重后果。

6.但也不可放任Tony Bear随意进食热狗、汉堡、卷饼、甜品等高热量食物,这同样会使饲养主情绪不佳。因此在通常情况下,Tony Bear的食物问题由其饲养主一手包办。

7.切记不可随意喂食Tony Bear,如有疑问,请重新阅读第三条。

8.含有尼古丁的烟草类制品对Tony Bear有特殊及强大的吸引力,如非法使用该制品引诱Tony Bear,后果可参见第三条。

9.据饲养主本人表示,总是混着淡淡烟草味的Tony Bear非常好闻。

10.Tony Bear对摄影及绘画方面的热情异常高昂,通过这两种兴趣爱好打开话题可轻松与Tony Bear进入愉快的对话中。聊天时请克制自己不要与Tony Bear有过多的肢体接触,后果依旧参考第三条。

11.Tony Bear虽然拥有较为高大的体型,但体能锻炼方面的缺乏及工作性质所致,Tony Bear在实战中的战斗力只有其饲养主的十分之一。不过,决不可因此小觑Tony Bear,他仍有着优秀于常人的危机处理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别在他面前耍小聪明,他会一眼看穿,即使是他的饲养主也难以幸免。

12.缺少充足的睡眠偶尔会使Tony Bear行为迟缓,反应能力下降,据称,其饲养主为了促进和Tony Bear之间的感情交流,常会用一些特定的方法使Tony Bear陷入缺乏睡眠的糟糕情况,对此方法请不要深究,更切忌模仿。

13.当Tony Bear对你的任何话语都没有反应时,提一下Napoleon Solo这个名字会是个好主意。

14.如果Tony Bear跟你说他在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是他的饲养主,请不要相信。当然,从来没有人信过。

15.毕竟最开始,谁也不相信这只甚少吵闹、安静温柔的Tony Bear会被与他性格完全相反的Napoleon Solo驯服。

16.友情提醒,Tony Bear害羞的样子非常可爱,但大部分都发生在饲养主也在场的情况下。由于他俩很少有不黏在一起的时候,您只需在一旁安心等待即有机会亲眼得见。

17.快收起你手里的各种照相摄像设备,不然第三条在等着你。

18.即使您已熟读本指南并确认自己具备了足够的条件,您也没有机会真正饲养这只独一无二的Tony Bear。

19.因为Napoleon Solo说,Tony Bear的所有权是且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20.而这所有权的期限是一生。

------------

直到今天也依然很喜欢这对狐狸与毛熊ww

2017-03-21  | 359 9  |     |  #亨本 #Solo/Mendez
评论(9)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