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超/本蝙】氪心叵测·上(50%PWP

接 @寒奕云上 那张X不到的韦恩先生  之后发生的事,维护氪生权益从我做起

要翻不翻的车,深度讨论了亨超本蝙之间“薛定谔的插”,不是完整车,但是……反正全走图链安全些看完不许打我


打人不打脸 日后好相见↓(评论)

-------------

想题目的过程中顺便想了这些:


1.布鲁斯张着两腿让克拉克别进去,克拉克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进去——强氪所难

2.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克拉克认为不日不是氪星人——破氪沉舟

3.于是克拉克对布鲁斯说“我只是在外面蹭蹭,不进去”,但是之后果然还是插进去了——人面氪心

4.“我只是放在你里面,但是不动”克拉克紧接着说道——衣冠氪兽

5.“你这么诱人,我不可能不动”——氪不知耻,氪词夺理

6.“我帮助你清醒,你竟然这么对我”——氪心氪肺,布鲁斯如是形容

7.“你这么棒,我不可能就这么停下来”——氪犹未尽


梗是有的..但是云上太太和潘太不画图有点写不出来呢

2017-07-15  | 1606 33  |     |  #亨本 #超蝙
评论(33)
热度(160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