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说说心里话惹。

对DCEU的感情真的复杂又矛盾,事到如今,还是习惯每天中午醒过来先刷一下推看看有没有什么DCEU相关新闻,还要做精神股东和人讨论沙赞的小演员过几年怎么拍续集、什么如果闪点真的拍该怎么规划,回头想想又觉得自己真的有病,操那么多心又有什么用。

但是入坑到现在就是这么过来的了,现在回想16年年中,觉得真的是非常美好的岁月,JL第一次在推特直播公布Logo、JL在英国开放网红探班、SDCC六个主演第一次齐聚、再到SDCC预告,那时候的规划还是17年JL,18年本蝙Solo,19年JL2,觉得无比有盼头,谁又能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虽然我是一直奶本蝙会再演一部Solo的,不过毕竟我还非常殷切地奶过JL会大爆所以我干脆还是不奶了……

对本蝙就更加纠结,一方面非常想看更多的本蝙,一方面又因为是演员粉而真的为这一年来我本承受的压力感到难过。夜色宣传开始就不停被追着问蝙蝠Solo,从那时他显露的不满到卸任导演再到夜色失利,长达一年的谣言就集中于他身上。没有人关心其他演员其他角色,大新闻永远是集中于你本是不是要被替换了。每到这种时候就觉得华纳确实死了,从来没有一次出来正面回应,也根本没有想过要让他少集点火,因此也会非常赌气地想不演就不演,赌气完又要痛苦因为我还想再多看两眼亨超本蝙……

你亨当然也在这宇宙待了七年了,他们都不会永远演一个角色,但是如果最后的落幕是一个沙赞、一个闪点客串这样也太不公平了。

我每天都在揪着朋友提出非常多的假设:如果先拍蝙蝠Solo和海王Solo再拍JL会不会更好?如果不换导演会不会更好?如果一早就按照华纳想要的调整会不会更好?如果JL爆了是不是会一切如常?然而已经没有如果了。对我来说最挣扎的当然还是——就算本蝙在闪点里落幕,也还得等到至少2019年,而我只有看完闪点里的他才能痛痛快快离开。

所以这几年是要一边看着新的演员消息一边等着本蝙吗,啊,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

在凉透宇宙真情实感真的惨。过分热爱只会使人痛苦。

云上问我是想退坑吗,我说我要是想退坑就不会这么心如刀割了,我想长长久久地看他们,希望这个宇宙别逼我走才是真,我一直都希望DCEU能好、能越来越好,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对我这种薄情自私的人来说,我先转身总比看着他们离开要强。

2017-12-09  | 170 68  |   
评论(68)
热度(170)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