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这些话想留到年终总结那天发的,但想了想,年末总结应该温柔一点,所以当我发现我还是很气不过的时候,我决定单独发了。

今年有一个(或好几个)人,从私信云上潘太让离我远点、到假扮是我的朋友(姐妹花?)去私信风切太太挑拨我和她的关系、再到直接上垃圾堆里大肆编排我,本来有些可以忍,但无奈造谣泼脏水这种事,我觉得很有必要解释清楚,所以你们知道的不知道的、我该说的不该说的今天就全部在这里了。

1.先说你们宫羽太太,里面极尽详细地描述了我是如何爱慕她嫉妒她想抱她大腿,又是如何地在背后捅刀她。这些话你们宫羽太太自己敢认吗?试问我和她的交集除了她在B站关注了我还有什么(怎么样?这算是谁抱谁?)?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你们宫羽最红的时候我还一心扑在剪辑上。虽说我现在写文多了视频剪得少了,但你们能不能不要选择性忽略我进坑时是个剪刀手的事实。你们知道我那台小破电脑能剪出那些作品有多努力吗!你们知道一个月剪三个MV是什么概念吗!你们编故事前能先解释解释一个潜心剪MV的剪刀手嫉妒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文手是个什么逻辑吗?我第一篇超蝙文什么时候开始写的lofter清清楚楚都有记录好吗。

编排我说我抱宫羽大腿这事我真的不能忍,做个类比的话,这相当于说我喜欢石油王子,对不起,我是有审美的,我希望你们不要侮辱我的人格。

既然提到了宫羽,那有件事我倒很想好好问问。你们宫羽太太被挂的时候我也很八卦地围观过,在她那些被爆出的群聊天记录里,买了我本子的几个姑娘正在群里夸我呢,你们宫羽太太突然跳出来说什么禁止群里提到我算怎么回事?转头又说什么我挂了她朋友的群聊天记录是怎么回事?你们这些人啊,造谣泼脏水的套路一年过去了都不带变的。

2.再来说你们剁椒鱼头太太(这位现在叫“树上有虾”不用客气)。她阴阳怪气怼亨本圈和特工组再退圈之后被我骂的事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我骂她的文章包括评论都从没删过http://piggie-wen.lofter.com/post/1cfbd42d_d04670d,这么久了,还当个新闻一样扒出来看,有没有见过世面呢你们?你们鱼头太太是怎样的人呢,你们鱼头太太是就算我很正常地在她文下评论留言,她也从不在别人可见的地方回复我、从不表现出和我有交集而非要私信我和我聊天的人;你们鱼头太太是怎样的人呢,你们鱼头太太是被我正面怼了之后自己不说话,找她基友来警告我,说“你粉丝多你说话应该注意点”的人,我怼她的时候粉丝才900个不到,你们鱼头太太三千多粉。然而事实证明,不管过去多久,你们鱼头太太和她的基友颠倒是非黑白的造诣还是一等一的强。

知道这个帖子的时候,所有人肯定都下意识地认为是亨受超受又开始作妖了,但其实等我全部看完之后,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帖子里有一个人提到说“剁椒鱼头说他本身材五五开惹怒了猪猪雯被她基友手撕”,我真是仔仔细细回想了大半天还把旧电脑重新装上翻出和废猫的聊天记录才想起,大概是去年八九月的时候,你们剁椒鱼头太太发了个lof挂了本的图,说本的身材不好,上半身和腿五五开,这惹怒的可不止是我们,当时还有别的姑娘回复她认为她的说法很不可理喻,我没记错的话她很快就把这个删掉了。当时的亨本圈来来去去也就那些人,记得这件事的我猜如今不超过十个,所以特地把它提起还要添油加醋的人是谁?是你鱼头吗?你一边写着亨本的同人一边嫌弃亨本圈作品单一还整天diss本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你还有理了?就这么点小事你惦记了这么久沦落到要去这种垃圾堆泄愤是不是挺好玩的?

你们别欺负我没有群可以吐槽也没加什么人可以说这些事,最简单的就是在宫羽群里的人一定很多,今天有一个人敢出来说我在群里吗?你们宫羽被人爆聊天记录和我一个压根不在她群里的人到底有什么关系?我不管那个楼里进去掺和的是宫羽本羽还是鱼头本鱼,希望你们本人直接和我出来解释解释你们给我泼的这些脏水,想帮她们说话的热情小粉丝看过就算别来和我说话。我这人讲话一向不好听,今天你们鱼头和宫羽收到的人参全怪把她们带出场的精神病患身上。有时候我也想劝你们别自作聪明,我的记性不比你们差,说多了容易暴露你们的身份,明白了吗?

后来和风切太太聊过几句(托你们的福,大概你们没想到她会给我发私信表白吧),宫羽退圈是因为私人感情问题,但如果你们非要编造一个“某太太因为嫉妒XX热度抱大腿不成而背后捅刀某太太”的故事来满足你们的吃瓜心理,我觉得你们一定程度上弄错了先后主语。

3.再说到群这个事,不就是我在怼鱼头的下面说了句群里聊到这事,很久以前我和废猫和式微拉个讨论组的小群你们还真当我有群了,还开始幻想我和主页皮下和长茶一定有个群整天搞事(直到最后还深陷这种幻想中认为我们聚在一起整天搞事),我和长茶要是有个群至于北京连面都没见过?去问问微博那个与背景同化了姑娘和她的基友在798里认识我的时候我是不是一个人在找厕所,当时宅宅和另外一个男生去看一个什么展览了,再之后一直就是同化姑娘的基友,我和宅宅还有另外几个男生一直待在一起,他们都见过我活生生的人,我们一起吸过本吹过BVS担心过能不能入场喝过冷风,你们不是要证据么?多的是戳穿你们故事的证据,你们能拿出哪怕一张截图来么?

4.反复拿热度说事我也懒得提了,希望你们打开电脑、买一个计算器,算出一个真的值得嫉妒的。我还特别想问,这个圈写文的是不是除了我和宫羽之外没别人了?为什么在你们YY的世界里好像宫羽走了我就能当“女神”了?我写的最多的特工组就这么被你们遗忘了?

5.为什么突然连我在POI出本这种事都能编造了?我想了一下,我在POI圈认识过两个人,这两个人其中一个在B站互关过、另一个在微博互关过,前者发现她做蝙超之后直接双移了,后者在亨丽丽被挂的时候她还帮亨丽丽说话我也终于忍受不了双移,这是我认为的我在POI和亨本之中的交集。我不想下定论说今天带POI出场的人和你们有关,但如果有关,我也不感到奇怪,因为你们这帮人也就这德性了。我倒真的很希望我也能在POI圈多做点贡献待久一点,然而事实就是我做了几个MV就跑了,前后三四个月。不过当时认识的朋友们如今也还偶有联系,大家关系也都很好,你们把我形容成什么又出本(天降一本同人本到我头上真的很好笑,你们这算是认可了我到哪都能写出完整长篇的能力了么、以及,球球你们看看我做的MV好吗!我又不止会写文!)又各种手撕大太太的人设你问问那些POI圈的老人们认么?

6.还有那里面说我做慈善大出风头的人,我早就说过了,当时那排可不止我一个人,我也不是第一个看到那位母亲的人,她为什么会被挤去后面哭这种细节大家都默认不再多说,把帮助别人说成出风头的人也是阴暗到你妈都不想认你了。

7. 说我靠着上位没有画手加持狂卖四百本的,大姐我隐藏规则的链接为了防盗印还挂着呢,评论数量你不会自己看啊?逻辑不好连数字也不识?隐藏规则加台湾地区的卖了300本不到,至今没有再刷过,多出来的一百本我希望你打钱给我,既然“你”和我“很熟”,你一定知道我的支付宝就是我的邮箱名,我从今天开始就等着这批巨款了。啊还有什么叫没有画手加持????我家云上不是画手????她画的那么好你们瞎啊!!!!

 

当然了即使我列举出这么多证据,某些人在那个帖子直到最后都认定是我手撕宫羽出圈的,最后一次求求你们别把我和她捆绑到一起了,你们就是故意来恶心我的是吗?

这个从POI圈开始替我编故事的人一直以一种和我很熟的口吻自居,自称不能发截图是因为会暴露自己,很搞笑的是这个帖子里把我想象成拳打鱼头脚踢宫羽成功上位成为圈霸其他太太智商都比我低被我玩弄于股掌之中的人设,却认为我连身边一个背后捅刀我的人都分辨不出来。只要我勤奋一点,我是可以每天赚四位数的人,是什么让你们认为聚众搞事的诱惑力超过了金钱?是因为你们用着爹妈的钱上网所以不懂赚钱有多么艰苦并开心吗?

难为你们看到这里了。那些不管我发些什么屁大点事都要往匿名论坛搬的人,我希望你们把对我的关注分一点到你们爹妈的身上,现在上大学花费挺贵的,脑子不好就别白费力气了,高中毕业以后好好学一门技术,如今就算是服务行业门槛也很高,希望你们还是有空多关心爸妈多赚点钱,别为一个陌生人费心费力了,那么讨厌我,还要幻想和我关系很好,从私信云上潘太,到去OP太太那拉仇恨,到假装和我很熟挑拨我和风切的关系,再到直接开始瞎编故事,你(们)的智商要是都只用在这上面,你爹妈生你干嘛的?就为了暗恋我?

另外希望明年如果和我说话前非要加一句“虽然我不吃RPS”的就别和我说话了,你不吃亨本咱俩就没共同语言,没有交流的必要,谢您了。

 

我一直认为混圈会惹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和非常多的人谨慎地保持着距离,不过事实证明这显然不是保持距离就能解决的。但请不要因此把别人对我的喜欢说成“抱大腿”,那只是人和人之间的正常交流而已。

在我刚刚入坑做MV的时候,有一次一个视频被别人盗发了(并且她始终不说那个视频作者是我),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什么人,微博也没几个粉丝,那晚后来有两个人使劲at我发微博说我才是原作者,希望大家可以多转原作者的微博,那两个人一个是大梅,一个是宅宅;和潘太还有云上因为那些私信的关系终于走到了一起,云上这么不爱说话不爱掺和事的人也会为了不让我惹麻烦而在lofter超蝙tag下掐架的时候下场拉我走、潘太是不希望我陷入这种不必要的麻烦而会为我生气操心的人(我今天发这一篇也是冒着她会生气的风险XD);OP太太最初私信我的时候我们聊《Mad Love》MV的配文,聊了很久也没有加过社交软件,后来她出去旅游回来后给我寄了很多礼物,我觉得我也太不近人情了,所以在之后回寄了礼物并一直关系好到现在;和浅月月一直靠着lof评论和私信聊了好久,看到她又回坑之后终于高兴地加了她的Q,有时候我对她说话语气也不是很好,但她总是非常温柔地包容了我;废猫虽然退圈了,但她当时也是看我受一点点欺负就会撸袖子上的……我很清楚我选择了多么美好的人们成为了朋友,你连假装是我朋友的资格都没有,你真的不配。

有时候我觉得被宠坏的自己很可爱,我总觉得得到别人的爱是理所当然的事;有时候我又觉得自己很烦人,仗着得到的爱便无法无天,为所欲为,但总体来说,我很爱我自己,对假装另一种人格没什么兴趣,除了消化不好头发太少之外我没什么缺点。我觉得很多事都唾手可得,人生轻松又惬意,偶尔我还自大到清高,没事看看自己的MV从内心里为自己骄傲还要念叨“哎呀怎么剪得这么好”,我很少怀疑自己,也不觉得被人喜欢有多么难以承受。正因为我太常被浸泡在爱中了,所以即使这把年纪了也还任性至极。我这样的人真的无法让自己承受一点点不必要的委屈,也不能忍受你们给我泼我没做过的脏水。如果你们想我消失,建议你们不要气我,我是一被气就会疯狂产粮的人,你知道我有这个能力的。真的想我消失,你们不如就慢慢等我退坑。但目前来说,我是不会滚的,要滚你自己滚,比比谁熬得久好了。

祝所有被我骂过的病患之外的人新年快乐。

——好吧,这句也不是真心的,祝所有吃不得逆的朋友新年快乐,其他爱快乐不快乐,别整天KY让我们不快乐我就谢天谢地了。

明年见。

这篇爱搬搬去吧,气死你。

2017-12-28  | 159 57  |   
评论(57)
热度(159)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