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愿赌服输(赌场AU/作者:我已经是个废猫了)

因为很多人反应这篇看不了(刚好又是这个心血来潮的AU最重要的一篇呜呜呜呜真的好可爱好可爱的),所以我就顺着以前的别人转载的记录对着手机把文打了下来,还有篇《荣幸之至》明天来补~

P.S 这篇的本很多细节(说话让人死亡听力、赌场小天才、不爱运动BLABLA)真的是完全贴合年轻时的本

---------------------

赌场AU前传:居心不良 By 我


赌场AU:愿赌服输 by @我已经是个废猫了


赌场AU番外:荣幸之至 by @我已经是个废猫了


赌场AU番外:分手危机 by 我


赌场AU番外:以牙还牙 by 我

---------------------



评论看可可爱爱小少爷

2020-03-22  | 176 10  |     |  #亨本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