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以牙还牙(赌场AU,愿赌服输番外)

大佬小少爷好久不见,我爱他们,放飞能治愈坏心情

以及我觉得《谁来陪我过圣诞》里任性到天边的本非常小少爷↓↓↓

宠溺又有型的大佬当然是这样↓↓↓



---------------------

赌场AU前传:居心不良 By 我

赌场AU:愿赌服输 by @我已经是个废猫了

赌场AU番外:荣幸之至 by @我已经是个废猫了

赌场AU番外:分手危机 by 我

赌场AU番外:以牙还牙 by 我

---------------------

亨利用毯子裹着本抱进车里的时候想起了他们第一次在赌场做的那夜,那时候的本对亨利要求的任何动作明明感到害羞生涩却还要假装胆大好像什么都不怕,尤其到后来明明觉得疼又不敢喊出来憋着眼泪的样子,让亨利觉得又可爱又心疼。

他再次低下头去亲了亲本被撞到的地方,好像看到了那天被他抱进车里后因为太累头一歪就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了的人。等亨利安顿好了一切把他塞进被子里的时候,这个人仍没心没肺睡得香甜,天色已经渐亮,亨利却看着本的睡颜发了好久的呆,毫无睡意。

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终于昏昏沉沉睡过去又醒过来的时候,本正盘着腿垮着一张脸坐在床尾看着他。

“我脑袋疼,”他指指自己肿起来的额头,看起来委屈极了,“而且为什么我觉得床好像在晃。”

“还敢不敢喝那么多了?”亨利伸了一半的懒腰因为被本逗笑又被迫打断了,他揉着眼睛爬起身又把本搂进了怀里,“以后还要不要自讨苦吃了?”

“难道这怪我?”本整个人赖在亨利的怀里,迷迷糊糊地像是又要睡着。

“怪我。”亨利亲亲他的发顶,“我叫人给你准备午餐好吗?”

本蹭着亨利手臂点点头又抱着被子睡了一觉,亨利也干脆请了一天的假没有去赌场。等晚上本洗完澡又跳到床上准备接着恢复体力的时候,亨利压着他把他亲了个遍。

“我腰疼,”本却躲开了他又要脱自己睡衣的手,“你腰不疼吗?你不是说你腰疼吗?”

“我不是腰疼……”亨利想着该怎么给本解释,想必自己昨天晚上说的话因为醉酒的关系本也没记住多少,“我只是说有些时候我们都太累了。”

“哦……”本歪着脑袋想了一下,“那你现在不累吗?”

“不累。”

“但是我累。”他讨好地亲了亲亨利的嘴角又去找枕头把亨利扔在了一边,“我要睡觉了。”

接下来的几天当亨利大半夜从赌场回来时,本一反常态好像完全没有被吵到的样子只是翻个身睡自己的,约会的时候也规规矩矩地绝不做犯规的事,有一天亨利早回来的时候本正在洗澡,亨利还想着偷偷潜进浴室给他一个惊喜,却被他大叫着赶了出来。

本对此的解释是,你难得这么早回来,还是珍惜宝贵的睡眠时间吧。

亨利一开始觉得安慰,心想这小子原来还是很听自己的话的,甚至都开始懂得如何照顾他了。

直到过了两天,本给他发了个短信说阿弗莱克女士最近遇上些事心情不太好,作为儿子的他要回去陪陪亲爱的妈妈后就再也没回来时,亨利才迟钝地回味过来——

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报复!



“你竟然拿我当借口躲回来,”克莉斯差点把手里的碗砸向自己的儿子,她就知道本突然跑回来说要在家里住两天没什么好事,一开始她还猜想是不是和亨利吵架了,直到接到亨利打来的关心她的电话才知道真相。

“我才不是躲,是亨利说他太累了,所以我就听他的话创造机会让他多休息休息呀。”本不开心地朝在餐桌前拌着沙拉的妈妈吐了吐舌头,“你那么喜欢我,我回来陪陪你不好吗。”

“我现在不喜欢你了。”

“为什么!我才是你亲儿子!”本激动得差点破音,最后还被自己的口水呛着,咳了好久才返过神来。

“你不该这样对待亨利。”

“是他先冷落我的!”本大声控诉起来,把亨利是如何躲避他疏远他拒绝和他约会的事添油加醋地描述了一遍,而阿弗莱克女士只是继续忙着自己的事,她知道自己儿子给男朋友冠上的罪状过滤掉80%后才听进耳朵。

到最后,克莉斯针对此事给自己儿子的意见是——不要仗着亨利爱你就无法无天,你太任性啦。

“我怎么任性了,”本整个人赖在沙发上,腿架在茶几上折磨着遥控器,“他说太累了我就让他多休息休息,你看我对他多好,我多爱他,他应该谢谢我才对!”

克莉斯曾经一直为自己的儿子能找到亨利这么好的男朋友而安心不已,而且她觉得亨利一定能治住本,但现在她比起担心自己儿子被伤害,反而更担心亨利了。

她给亨利去了电话,直截了当地告诉亨利自己知道了本和他的事。

“这件事本来也是我错在先…我还是伤害到了他。”

“不,你没有错,”克莉斯觉得亨利这个年轻人实在是太讨她喜欢了,“你有想过来接本回去吗?”

“他已经不接我的电话了。”亨利在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小心而气馁,“就像我当时不接他的电话一样……”

“好吧,”她本来确实不想掺和年轻人的事,但本总这么赖在家里的问题也要解决,“我帮你出个主意怎么样?”



本接到私人医生的电话说亨利被人刺伤的那天还在睡觉,这个电话像是在他脑子里引爆了一个炸弹,他随意地套了衣服就往亨利家赶,等他回去的时候亨利的伤口看起来似乎已经处理完了,垃圾桶里塞满了带血的纱布,刺目得让他站在原地不敢动弹。

“这么长的刀口,”医生尽可能地伸直了大拇指和食指以扩张两指间的横向距离,他向本有声有色地形容着亨利的伤情,“幸好不算深,没有伤到器官,但缝了很多针,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休养。”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碰他的伤口。”医生离开前还特地反复叮嘱本不要去动亨利包着纱布的地方,看到本乖乖地点头后才和亨利交换了个隐蔽的眼神放心离开了。

本的脸色都吓白了,仿佛通过医生的描述都能看到纱布下的伤口。他跑过去紧紧握住亨利的手,手足无措的样子,最后只敢帮他又轻轻提了提被子。

“疼吗?”

“看到你就不疼了。”亨利有气无力地朝本笑笑,看得本心里更加难受,“我喂你喝水好吗?”

他给自己灌了一大口水,然后嘴对嘴地送进了亨利嘴里。

本的嘴唇离开的时候亨利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手把本带进怀里,幸好在看到本满脸担忧的瞬间想起了自己“受伤”这件事。

为了让本回来他也不容易,虽然阿弗莱克女士替他出的这个主意看起来馊了点,但果然对本非常有效。为此他饿了自己两顿又买通了医生不说,还绞尽脑汁地向本讲述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赌场老板被袭击的风波,赌场的事情也只能通过网络暂时都挪到家里来做,并且都必须趁本不在的时候。本一旦回家,他就立刻得躺回床上假装虚弱的样子,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苍白连水都不敢多喝几口。

而本虽然是个小少爷,在照顾亨利这件事上却格外用心,每顿餐点他都亲自端到亨利面前,每天都要和医生视讯报告亨利的情况,甚至连换药的时候也要坚持在场,要不是在医生坚持下把他关在了门外,亨利可能已经露馅了。直到第三次“换完绷带”医生告知本恢复情况非常好的时候,本才终于看起来安心了点。他欢快地出门买了顿汉堡说要犒劳自己,亨利想拦也拦不住。

“汉堡对你的诱惑力就这么大?”虽然本毫无顾忌大吃特吃的样子很是可爱,但亨利在这种时刻还是有点不是滋味,“我看你对汉堡的想念已经超过对我的了。”

本瞪大眼睛,“我不是天天都能看到你吗?可是我已经好久没看见它了。”

他说完又咬了一大口塞了满满一嘴,亨利哭笑不得。

“我是说……我们这么久没做,难道你不想我?”亨利暗示性地看向本,却没想到本无动于衷。

“不想。”本开开心心地嚼着汉堡,亨利受伤了以后就没法管着他吃最爱的快餐倒也是一大收获,他含糊不清地继续回答了下一句,“我有按摩棒。”

“你说什么?!”亨利差点没控制住自己从床上跳下来,但他转念一想还是冷静了下来,本最拿手的事情就是气他,现在他随口一说故意骗他的也说不定,“你确定你要拿这种事骗我?”

“我为什么要骗你。”本吸了一大口可乐后跑出了房间,等他再进来的时候手上抱着个盒子,亨利光是看到盒子上的图片就差点气晕过去。

“你看。”完全无视了亨利面部表情的人从盒子里拿出那根东西在亨利面前晃了晃,“我有它啊。”

“你有我不用却要去买这种东西?”

“你不是怕累而且现在又受伤了吗?”本得意的表情完完全全摆在了脸上。

亨利想,还好他不是真的受伤,否则现在伤口一定会加速恶化自己就这么被气死也说不定,“我只是受伤,不是废了,你需要的话完全可以自己来。”

“怎么自己来?”本一脸无辜地走到床边把按摩棒随意一扔后跨出腿坐到了亨利身上,“这样吗?”

满意地感受到压上来的重量,亨利不悦的神色终于缓解了,他微微直起上半身从本的T恤下摆里伸进一只手意图明显地抚摸着。

“就是这样。”

“想得美。”本拍掉了亨利在他衣服下游走的手,担心到他腰间的伤口后又犹豫着往胯部挪动,“老实交代,你什么时候收买了我妈的?从你受伤开始她就在电话里把我骂了一顿,只帮你不帮我。”

亨利仰着下巴眯起眼睛看向本,“秘密。”

“不说算了。”本抬起一条腿就想走,没想到被突然起身的亨利拽着手臂整个人往床上倒,等本反应过来手脚并用想爬走的时候,已经被亨利制服了。

他把手从亨利的钳制中挣脱出来推着整个压在他身上的人,“你的伤口!你还想不想恢复了!”

“不想了。”亨利说着就要脱本的衣服,又被本捉住了手,他跟着本的动作暂时停下。

“你怎么力气那么大?还有,你那么多天没锻炼肌肉一点都没变小!”本的音量一句比一句高,亨利甚至能看到他脑袋上写满了问号。

“谁跟你说我没锻炼了?”亨利的唇舌在本的下巴和颈窝间流连了一阵,才回答了本的问题。

“你受伤怎么锻…”本眨着眼睛想了下,哇哇大叫起来,“你根本就没受伤?你骗我!”

“你也瞒着我买了那东西,我们扯平了。”

扯平这件事应该由我来宣布才对,被告知了真相气急败坏的本还想说的话却被亨利用吻堵在喉咙里了,本来还气呼呼的人到最后却难分难舍地和亨利吻了好一阵才分开。

“我的好用还是它好用?”亨利捏着本的下巴,又捞过了被丢在一边的那根、一看就是崭新的按摩棒,挑着眉质问着本。

“当然它好用。”被威胁的人毫不在乎亨利的眼神里传达的讯息,然而话刚出口,他就被亨利扣着肩膀翻了个身。

“你就仗着我爱你然后使劲气我吧,”他咬了咬本的耳朵才制止住了他还在试图挣扎的行为,“是不是真的把我气死了你就开心了?”

“我那么爱你你才舍不得死呢。”本不在乎地也扭过头咬了亨利一口。

“嗯?你说什么?”亨利抓住了他扭头的瞬间要去亲他,又被躲开了。

“我说按摩棒更好用。”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们就用它。”亨利决定不再浪费时间在这些无意义的斗气上,天知道在本躲着他的这段日子里他才悔悟过来自己当时说要克制的决定有多愚蠢,本为此感到生气是情理之中,但躲着自己对亨利来说是多么可怕的惩罚。有好几个晚上当本在半夜醒来小心翼翼地蹭着他的后背又入睡的时候,他难过又担心的情绪也全部传达给了亨利,那时亨利想,自己假装受伤这件事也就值了。

本的裤子刚被扯下的瞬间,亨利就示威性地用冰凉的东西擦着本臀部的皮肤慢慢挤进股缝——

“我错了我错了你的好用你的好用你的好用……”本叫喊的声音越来越轻,最后他又自己翻回了身用右腿勾住亨利的腰贴向自己,讨饶的声音又慢又软,“当然还是你的最好用啦……”

亨利想,要不是因为他舍不得,可能未来三天本又要下不了床了。

-------------------

今天理想主义写完了吗?没有(哭)

2016-09-11  | 562 6  |     |  #亨本 #RPS AU
评论(6)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