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前再来悄咪咪卖一卖特工组2.0的小安利 虽然我还不知道要写到何年何月才能发……

一个是Jack·活泼可爱·随你怎么说·我就是不要出外勤·Ryan

一个是Will·帅不过三秒·我还不是特工·业余总是难免的·Shaw

大家整天一起灰头土脸哭唧唧的也是很可爱了(。

你本相隔十几年演绎了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CIA传奇特工真的棒棒的(演技吹上线 惊天核网里的Jack小王子看了都说好 可爱到你随便吹)


不过找背景资料的时候看到这些 觉得你本跟CIA的渊源也是蛮有趣的(对待工作认真的相似性不管过了多久也都是一如既往啊~)

惊天核网

在谈到被角色吸引的原因时,阿弗莱克说:“雷恩是个很可信的英雄,他具有强烈的道德感,而且他热爱这个国家。另外,菲尔·罗宾森是一位习惯涉及政治题材的导演,决不会对单纯的动作片感兴趣,他喜欢拍摄能反映出当前政治气候危害的悬念片。”阿弗莱克还坦言他非常崇敬曾经扮演过杰克·雷恩的亚历克·鲍德温和哈里森·福特,如果其中一人能够出演本片,他肯定会去影院捧场。实际上,在阿弗莱克接到邀请时,他正同鲍德温一起出演《珍珠港》,两人曾在一起讨论雷恩的角色。后来,阿弗莱克还曾向哈里森·福特讨教,并得到了他的支持。

为更深入的研究角色,阿弗莱克特地前往马里兰拜访原著作者汤姆·克兰西。“得到汤姆的认可很重要,因为他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个角色,”阿弗莱克说,“很高兴能认识他,他是一个机智而风趣的家伙,我们交谈了很久,通过他的深入剖析,我得以透彻了解雷恩的角色。” 

为化身中情局分析员,阿弗莱克曾赴兰利的中情局总部实地考察和学习,在25岁特工蔡斯·布兰顿(Chase Brandon)的陪同下,阿弗莱克不仅参观了中情局的各种设备,还有幸与真正的俄罗斯分析员会面。布兰顿回忆说:“制片方希望导演、制作人和部分布景师和服装设计师能获准进入中情局总部,旨在提高影片的真实性。我们答应了他们的请求,因为我们过去曾与电影人合作过,深知身临其境可以让演员更深入的了解角色。在这里,本完全可以体会到中情局特有的氛围,那是一种使命感和重要感。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能从真正的俄罗斯分析员口中得知他们每天的工作内容,还可以参加一些分析测试,我认为这些都有助于他更好的塑造杰克·雷恩。”

Argo

门德兹把自己当年穿过的衣服寄给了《逃离德黑兰》的导演阿弗莱克,还带他参观了中情局和首都华盛顿。最后,他们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在一起见过奥斯卡奖的投票者和记者们之后,他们变得更默契了。


杰森·利奥波德就资讯询问自由权获取了2012年的审计报告,这份报告对美国中情局参与娱乐业进行了调查,报告显示,美国中情局在2006年到2011年间,至少涉及22个娱乐项目,范围从书、电影到真人秀。报告提到“消除对中情局的误解、呈现出中情局平衡准确的形象并为娱乐产业项目添加真实性”都是中情局和娱乐大亨努力合作的部分。

报告只列出了7个这样的项目,包括里查德.帕特森的小说《恶魔之光》(Devil’s Light)、美国有线广播网的《谍影迷情》(Covert Affairs)、历史频道的纪录片《轰天神鹰:中情局的秘密航空》(Air America: The CIA’s Secret Airline)以及BBC2011年发布的系列剧《反恐的秘密战争》(The Secret War on Terror)。其中有两个项目被列出来一点也不奇怪,因为美国中情局在2012年的奥斯卡角逐者《猎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和《逃离德黑兰》(Argo)两部电影中都扮演者重大角色,尽管此前没未听说中情局参与《逃离德黑兰》的制作。

自此,中情局在许多娱乐项目中发挥咨询作用,这些项目包括2001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连续剧The Agency以及电影《全民公敌》(Enemy of the State)、《临时特工》(Bad Company )以及《谍海计中计》(The Recruit)。好莱坞和中情局的结合通过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的婚可见一斑,两人都是中情局极力推荐项目的明星,这些项目包括:2002年的汤姆克兰西的惊悚片《惊天核网》(The Sum of All Fears) 以及美国广播公司的间谍剧《双面女间谍》(Alias)。接着阿弗莱克又导演了《逃离德黑兰》(所以Argo里Mendez走入总部的那个大堂是CIA出借的实景)

P.S 和《惊天核网》同年上映的《谍影重重》 这两部片子完全是对CIA形象的两种极端描写hhhhh

评论(5)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