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endez】谎言悖论 第十八章(完结+本宣)

诶嘿就不写开场白了,因为是自己想印就没有做我觉得很麻烦的印调和预售了,就根据这篇文的平均热度看着印了点,已经下印了,最迟12号应该能拿到。提前了两天开链接主要是因为这两天又成了娇弱的小公举,行动迟缓(就这拍照做链接搞了大半天Orz)所以想了想还是留出两天写快递单还有折飞机盒的时间ww12号发货的话到情人节那天应该会有人能够收到了~对啦~就是情人节礼物哈哈哈哈

这篇特工组也决定出实体书是在十二月末决定的,然后在年前写完后又搞定了赠品和其余一些事宜~有了上次的经验所以这次在电脑上校对过两遍后我打印了出来准备在纸上再好好校对(然后没想到……开刀了……一定是因为番外里让Solo受了太多苦x),不过反而方便我住院的时候慢慢地把校对工作也搞定啦~


这次封面封底勒口什么的全部都是  @埃森 一手包办的(因为我不争气...),插画来自  @埃森 和  @C38H60O18甜菊苷 ,排版依然是亲爱的大梅  @茕冗 ,赠品的Q版特工组贴纸是特地邀请  @K病人拖延症晚期 帮我画+印的(简直太省事了..)

就简单PO一下基本信息,字数10.6W(含交代了Solo这段时间以来情况的未公开番外一篇+黑白插画两幅),页数169P,价格为RMB 45

链接戳

封面和内页材质都和上次一样,这次加做了扉页的工艺,勒口依然有我想说的话,封底那页的大家翻开来以后自己看吧ww(照片貌似有点色差实物应该更亮一些的样子)

那个之前有看到好多台湾地区的小可爱们有直接使用淘宝的转运购买~如果没办法这样购买又想要的再跟我说QAQ我再想办法hing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完结)

------------  

久远地被屏蔽了so...

评论


虽然没有写大纲的习惯但这篇从开始构架的时候就设想得很完整了~还是一如既往地感谢大家一路追到这里呀比心

不过番外也没有很甜....就把甜的留到下一篇吧QAQ

评论(42)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