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孕夫联盟(两对带球跑的梗)

依然只是梗,比微博上发的要长,雷着不管,偶尔放飞,不保证有没有售后。

满足一下某位朋友想看我爽雷一下的愿望lol

本蝙怀上了氪星后代,仗着自己怀了个氪星崽,六个月了还在滴水兽上面上蹿下跳,还拿肚子去撞罪犯,氪星的崽,强壮的崽,一撞一个准,孩子还没生就帮着爹地一起打击罪犯,本蝙很欣慰,另一个爹地很忧愁。
亨超天天跟着干着急,想让阿尔弗雷德管管他,但是天大地大孕夫最大,阿尔弗雷德说的话也不管用啦!眼睛刚刚瞪起来本蝙就把嘴角瘪起来一脸委屈,我天天闷在这里也很无聊啊!哥谭总要有人管的!怀崽已经很辛苦了你们不能欺负我!三言两语把老人家治得服服帖帖只管一心给他做好吃的。
反派日子不好过,心里刚想一想“今天晚上我要让蝙蝠侠……”氪星人就从天而降把他扔到了海里,亚瑟也很烦,这位Alpha行行好能不能不要什么都往海里扔?我的位置还没坐稳咧。就连戈登也连带被氪星人威胁连天台都不敢上啦更别说碰蝙蝠灯了,没事干的本蝙气得哇哇叫,但是他又掐不动自家Alpha的钢铁之躯,于是只好摆证据讲道理试图说服亨超告诉他自己做了大量研究,除非自己吞氪石不然这个崽是绝对掉不了的。
亨超一听吞氪石就吓飞了,当场决定拿出Alpha该有的样子强势一回,把本蝙关在家里不让他瞎蹦跶,本蝙很委屈!帮你们氪星续了个崽你还要这样对我!你的崽我的崽?下次再怀你的崽我就不姓韦恩!还要打电话给玛莎诉苦,说你儿子虐待我!玛莎气死啦,对着亨超一通教育,他帮你怀了个崽你就这么对他?
亨超质问本蝙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口气才刚刚凶巴巴了一点,本蝙就挺起肚子问你现在这个态度是想怎么样?你是不是又想捏我的脸?说完就把脸凑过去说你捏,你现在就捏,不捏不是我崽的爹!
亨超也很委屈,求助Solo,于是Mendez带着甜食来看本蝙,一边拍拍自己的肚子一边安慰本蝙说再忍忍啦,大家都是为你好,你现在的体重把滴水兽压断了怎么办呀。我现在也暂时休假不工作啦,局里不给我任务。一想到两个人同病相怜于是他们又抱在一起哭了起来,哭完后Mendez还要坚强的说还好Solo每天陪着我不然我觉得自己太可怜啦,失去了工作就是失去了一切,但是为了两个人的崽做出这点牺牲可能也是值得的吧反正生完就能继续工作了。
目睹了这一切的亨超向Solo投去了羡慕的眼神,Solo毫不意外地开始炫耀,还是我家的Mendez最好啦,每天吃饱了就拱在我旁边睡觉,因为不能工作不开心的时候抱着他亲亲哄哄。亨超他只是不知道Solo又双叒叒叒威胁了O‘Donnell要是再敢给Mendez任务就要炸了兰利,说到做到。自家Omega是个工作狂怎么办?Solo也很无奈啊!他不知道O‘Donnell决定等Mendez一生完就告诉他真相以便秋后算账。
然而本蝙岂是轻易能关住的?当晚就带着自己的崽越狱去找了Mendez,他和Mendez偷偷躲在房间里,告诉他自己好好想过了,Solo这一切都是个阴谋,他一定是想借此让Mendez以后再也不工作啦!就在家带孩子!我早就看那个Solo不顺眼了他一定是在打这样的主意,不如我来帮你,孩子生下来我替你养,不给那个Solo。Mendez一听觉得有道理,但是他毕竟不是本蝙,跑两步就跑,带个球很辛苦的,房间还没出就决定不跑了。本蝙恨铁不成钢,这些Alpha一个个都把Omega搞成什么样了,还尊不尊重基本的O权了,失败而归后的本蝙又把急得团团转的亨超掐了一顿,还要把取名字的问题拿出来说,玛莎的意见阿尔弗雷德的意见还有他们两个人的意见完全无法统一,恨不得给孩子取名叫布鲁斯·玛莎·乔瑟夫·肯特·潘尼沃斯,本蝙越说越生气,你变了,你真的变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说一不二可以为我扛起一片天的Alpha了。
亨超想来想去早知道还不如不要找Solo帮忙,那边Solo也被Mendez不停质问为什么一直没工作,两个人又见面,Solo说你的Omega什么毛病来怂恿我家Mendez跟我离婚,还让不让人过日子了,好心来帮你你就这样对我,亨超一听Solo敢说自家Omega也被气得不行说你不如自己检讨检讨布鲁斯为什么讨厌你,我家布鲁斯一向看人很准的,说老实话我还觉得Mendez和你在一起可惜了呢!
联盟于是决裂了。

希望有太太画个挺着小肚肚的本蝙和Tony毛抱头痛哭是真

评论(14)
热度(7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