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超/本蝙】禁欲斗士·一

①不是那种有很多车的常规忄•生ying梗(甚至可能到最后都不会有)
②末尾带*的大多为MOS电影、官方小说、蓝光幕后花絮中对氪星的种种设定,不一一解释了我就将它们都标注出来。
③对中枢宝典有私设


↓↓↓老样子,光上就1.3W字真的很长长到没法做图,就直接wa了,再次提醒lof app里直接跳转卡住时选择用浏览器打开即可↓↓↓


我起初只是想写一个不那么常规的也不全是OOXX的搞笑文,它最初的基调以及我脑子里的很多画面真的都是搞笑的(从本来打算取名叫《氪不容缓》or《这不是中枢宝典的错》应该能看出来……)当然在我开始写了之后我就发现这故事又不受我控制了,因为亨超的正直、忍耐、无与伦比的意志以及本蝙的理解、宽容、支持都是需要严肃对待的,所以这篇文就成了现在这样。写的时候没有提前做出任何设限,不知道它会是长篇中篇还是短篇,没有分第一节第二节第三节,就只是顺畅地一口气往下写。1.3W字很长,换成中篇连载能多混好几次更新,不过我还是基于自己的感受一直写到了我认为适合一口气读完的地方才发出来,再之后其实也已经写到三万多字了,但我在某个地方卡住了,不清楚是就这么结束好还是有一些新的角度可以供我继续延续故事,所以觉得可能还是要先发出来看看评论才会产生一些新的想法,我只是暂时标个上还不确定到底写多长呢!(感谢看完这些废话写得不好屁话还一堆我这就走! 



2020-06-03  | 681 35  |     |  #亨本 #超蝙
评论(35)
热度(6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