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Jack】特工组2.0兼容性测试

心血来潮随手拉着玩儿的不要在意 

亨本圈的特色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请自行右转至评论区扒粮,今天那里也是聚满了一堆只脑不写的流氓

从西班牙回国后的Will考虑到公司破产了爹也去世了家里还莫名其妙多了个妹妹,生活负担重啊,咋整呢,不如就听从那个CIA头头的建议去当公务员吧,至少能养活一家老小饿不死啊(雾

Jack经历了核武器事件后也算是个传奇特工啦!Will的爸爸也算是为国捐躯的,Will一进CIA就受到了特殊照顾,Bill(就当他没死吧我挺喜欢他的...)亲自带着Will去见Jack:这小伙子不错你带带他

Jack:听说他不用训练都直接会射击肉搏反侦察套情报还自学成才了飞檐走壁闹市飙车什么的到底谁带谁啊QAQ

Jack:盛装出席了领导亲自邀请的新同事联谊晚宴,新同事总是对我露出奇怪的笑容怎么办,急,在线等


(LOF直接发图片的话又不能写标题,发文字插GIF用手机看的话GIF又总是很小是要干嘛!我要闹了!大图点这里

进了CIA也一直sui运缠身(……)的Will在出任务的过程中和Jack一起陷入了危险,两个人都受伤了(反正都是坠过机撞过车被绑架过莫名其妙被卷入阴谋的人 任何危险都没在怕的!),Jack在Will又抱歉又温柔的眼神的注视下越想越委屈

小哭包Jack:我真的只想一辈子坐办公室写写文章放放嘴炮养养老啊QAQ

Will:我很抱歉

Jack:(妈蛋越想越委屈这个人这么盯着我是要干嘛啊管他的先哭个够再说)

Will:虽然在这种时候说这些话不合适,但我第一天看到你像个小王子一样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好像就有点喜欢你了

Jack:不要在这种时候表白啊!!!!!!!!QAQ


大图这里

----------------------------

开个Solo是Will的爷爷,而Mendez是Jack的爷爷,特工组1.0当年最终因为外界因素没有在一起各自成家,而孩子们也仍旧命定般的相遇了这种狗血脑洞也行

评论(98)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