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总裁AU】非典型包养 05

这章有“坐上来自己动”的梗ww 不过嘛 亨利这张才是教科书版的霸道总裁之坐上来自己动


本总裁OUT(x

01    02   03   04

-------------非典型包养 05-------------

总裁这晚翻来覆去没有睡好,他反思了一晚上,觉得自己身为一个包养人确实做得不够到位,亨利一开始对他的反应只觉得好笑。没想到从第二天开始,本竟然真的每天都给亨利买礼物,一开始只是领带、钱包这些物件,到了后来,竟然送了起贵重的名表。本觉得自己不和亨利计较钱是身为总裁的一大跃进,但没想到送了一个礼拜不到,亨利又把这些礼物原封不动地还给了他。

“为什么……”本抱着枕头有点委屈,“虽然我赚钱是很辛苦,但给你买东西是应该的,你这样一点都不像被我包养了……”

“怎么不像了,”亨利抽走了本怀里的抱枕又搂住他的脑袋亲了亲,“你给我房子住,给我买衣服,还给我睡,这就是包养啊。”

本转着眼睛想了想,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逻辑总是很清楚的亨利也让他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点。一想到亨利确实不是冲着他的钱来的,他又很欣慰,开开心心地去洗澡换衣服了。今天是签订一笔合同的最后阶段,等一会儿他要带着亨利一起出席,亨利不止是个好情人,在业务方面也真的很厉害,带着他去谈生意通常不会出什么问题。等他套好西装准备出发的时候,亨利却像是对哪里很不满似的,皱着眉按着本的肩膀看了好一会儿:

”今天为什么要用这个发型去谈生意?”他挑了挑本刚洗完头正软软垂在额前的刘海。

“不好看吗?不帅气吗?”本还配合着朝上吹了吹气,几根刘海跟着一起飘起来的时候他还冲亨利眨巴了下眼睛。

“把刘海梳上去。“他揉揉总裁的脑袋,总裁现在都已经懒得躲了,他只是又喊叫着抗议为什么。

”你这个发型谈不了生意,“亨利又亲亲他,换上了哄人时的温柔语气,”去把发蜡拿来。“

到出发去对方公司前,亨利又花了好一阵来打理本的刘海,直到刘海都干干净净服服帖帖地往后梳上去了,亨利才满意地和本一起出门。

但本谈生意的时候,显然又是另一种模样。他基本都是紧抿着嘴唇不说话,偶尔在听到让他不满的要点时会皱皱眉,表情严肃且难懂,看着就不太好惹。亨利想,也难怪之前很多和本打过交道的集团和企业都各种传言说那个叫本阿弗莱克的总裁很难对付。亨利看着本面对他最在意的关于赚钱的事又变成了另一个人,觉得他的反差实在是很可爱。

合同成功签订以后,他们一起去了人事部门安排的庆功宴,每次只要本又谈成了什么大生意,公司里就会惯例举办这样的活动。员工们对这个集体活动都保持了极高的热情,让身为总裁的本也十分欣慰,他觉得这是能促进员工凝聚力增加忠诚度的好事。而对大多数员工来说,这只不过是可以肆无忌惮亲近他们那位难懂的大老板的好日子,因为这个总裁本人所不知道的事实是:只要他被人围着哄着喝上两杯,立刻会变成另一个总裁,到那个时候,谁都可以挽住他的手臂或者贴着他跳舞,而平时高高在上的总裁只会傻笑着来者不拒。这种难得才会出现的好事,公司里的每一个男男女女都不想放过机会,而过后大家也都默契地选择闭嘴,没人会告诉本昨晚发生了什么,以免破坏这位冷酷总裁的形象。

不过今天,显然大家的这个计划进行得没那么顺利。一开始当本这个主角进场以后,大家确实如以前每一次一样拥了上来,有人负责塞给他酒,有人负责哄他喝下,但总裁第三杯还没喝完,亨利就拨开了一层层围着总裁的人把他拉了出来,接着他手上的杯子里剩余的酒也被亨利代劳一饮而尽了。

大家还在面面相觑的时候,已经进入本体内的酒精立刻开始发挥了它的作用:

”你干什么!“本叉着腰,叫喊的语气不太开心。

“少喝点酒,阿弗莱克先生。”亨利放下了杯子,又走到了本的面前想带着他去一边坐下,于是总裁更生气了。

“说了多少次了,要叫我老板!”

大家本来就合不上的下巴又往下掉了一点,他们的大老板这口气一点都不像是生气,明明听着——更像撒娇啊?!

而且,对象还是他平时最讨厌的亨利?

所有人都不敢说话,倒是亨利笑了出来,“我要是不喊呢?”

“你不喊我就……我就……”大老板就就就了半天也没就出个下文,他有点生气地揉了揉太阳穴,刘海又垂了几缕下来。

“你不应该喝酒的,”亨利放缓了口气,“回家好吗?”

亨利说话的语气只要变得温柔,本就立马没辙了,他有点迟钝的大脑让他忘了自己身处的环境,而只是习惯性地乖乖点了点头。于是亨利喊来了负责宴会的人交代了一些善后事宜又让大家好好玩以后,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半搂半抱扶着他们的老板走了出去。

在场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实在是想不出个所以然,亲近总裁的机会没有了不说,自家总裁还被他最讨厌的员工哄跑了,而且——

这个业务经理说话的口气怎么比自家总裁更像个总裁?这是什么世界末日吗?

不过等本一被塞进车里的时候,又没有刚刚那么乖巧了,他先是生气自己没喝够,然后又怪罪亨利在自己员工面前不给他面子,总之嘟嘟囔囔了一路,直到被亨利推进房间他都没有停过。亨利就站坐在床边听他说着那些听不太连贯的抱怨,直到他说累了喊着要喝水,才终于停了下来。

“就你这个表现还想喝酒?”

“我是总裁,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管不着。”本给自己灌了一大杯水觉得嗓子缓过来以后,又开始嚷嚷起来。

“我真的管不着?”

亨利的话砸醒了本,刚刚还因为酒精的刺激而亢奋无比的大脑瞬时就冷静了大半,他发现自己真是挺害怕亨利生气的,只要一看到亨利那张冷冷地沉下来面无表情的脸,本就觉得有点提心吊胆,仿佛自己哪里做错了似的。要是亨利超过两个小时不和他说话,那明天起床他一定又会浑身酸痛到无法下床的地步。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不想看到亨利不开心。

他想来想去没想明白自己是哪里惹到亨利了,这也不是公司第一次办这种活动,他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喝酒,他觉得根本就没什么。不过,亨利是他的情人,情人偶尔耍耍小脾气也是可以增加两人之间的情趣的。本决定把想明白到底哪里做错放一边,先哄好亨利再说。人们都说总裁应该是温柔多金的,多金他是做到了,但是可能还不够温柔。所以,他决定从主动认错开始做起。

“我……是不是惹你生气了?”本终于打住了那些无意义的抱怨后,小心地开了口。

亨利没说话,只是扬着下巴看着他,本最怕亨利这种表情,因为这代表着亨利确实在生气。

“那……那我应该怎么哄你开心?”只要别让他买个什么车子房子去哄就好——好吧,本反思了下,如果亨利真的开口要的话,他还是会愿意给他买一买的,毕竟他还是很喜欢这个情人的。

“你过来,”亨利看了看本脸上丰富的表情后,拍了拍自己的腿,“坐下。”

本垂着眼睛走过去后乖巧地扶着亨利的肩坐了下来。

没想到亨利顺手就解开了两个人的皮带和拉链后又加了一句:

“自己动。”

“噢——啊?”

凭什么?他才是那个花了钱的金主!这个人真是一点面子也不给他留,一定是自己平时对他太好了才让他这么得寸进尺的。他堂堂一个总裁,怎么可以自己动?

于是本收起了讨饶的表情,故作冷酷地回他:“我不动。”

亨利倒也没生气,他只是挑了挑眉,手抚上了本的腰:“你确定?”

敌不动我不动,这是本在谈生意的时候也一直贯彻的宗旨,百试百灵,所以他坚定地回了一句:

“我确定。”

他虽然没什么底气,但还是保持着冷冷的语调。他要拿出一个金主的姿态来,他要让亨利清楚,到底谁才是在两人的包养关系中有话语权、决定权的那个人!

“你不动,那我动了。”而亨利只是淡淡地说了这么一句。

“等一下!”本立刻转变了立场,“我动!”

亨利终于没能继续保持那种生气的表情,他明显地勾了勾嘴角,手扶着本往前挪了挪后又自然地向后撑着等着他的行动:“那你动。”

本扭扭捏捏地去脱亨利的裤子,在拉底裤的时候手不小心碰到了亨利已经有反应的那部分,那热度吓了他一跳,他缩回了手,就这么干巴巴地在亨利的腿上坐着,不知道该不该继续。

“算了——”亨利放弃了,抱着本的腰换回了正常的姿势,“还是我动吧。”

直到本被亨利压在床上扒掉裤子的时候,他都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

总裁到底该不该动?

2016-10-25  | 580 24  |     |  #亨本 #RPS AU
评论(24)
热度(5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