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ing star

我要珍藏起来wwww

“谎言的两面性”还有 “爱最终让他们变得更好”这两点真的感谢大家都领会到了QAQ

Raedo:

致「谎言悖论」的长评

我只是太喜欢谎言悖论了。


  想了好久还是鼓起勇气写长评了。


  这篇文章开头就很讨我喜!Tony尝试接近一个受伤防备着的不定因素,无条件的去在Sanders面前保护对方,却从来没想到自己的魅力对于Solo那么大。有点自觉啦毛熊。

Tony:哎我有辣么好(ノ)゚Д゚(ヽ)!?


  Jack理性的劝阻和固执起来的Mendez的碰撞也很棒,一边对付黏糊糊的Solo却不知道自己早就陷了进去。同时觉得文章前部分最打动的我就是受伤的Solo因为Mendez开始感激这个世界,在听到浴室水声时不适宜的痴痴傻笑,从一个情场高手慢慢的在跟随自己爱人的脚程里蜕变成Gaby眼里爱情白痴。为了Tony而憨起来的Solo最好了!!!


  观文历程中最享受的地方!看着Solo小心翼翼的给Tony置办食物,单纯的去追寻Mendez住处。在一起的两位当然是要为悄悄在心里立下变得更好的誓言,Solo的确去努力了,当一个爱人孩子眼中酷酷的特工,为Tony交出自己的底线,像新婚一般看房子。各种已然将一生交付给Tony的行为真的又甜又暖。当遇见自己真正的爱人,似乎就有了任何时候为了一点事而笑的无比开心的理由。


  我被小特工们甜的如痴如醉,同时暗暗期待Tony的伪装暴露后Solo会作何反应。这个时候太太横腰给我了一刀_(:з」∠)_


  爽。


  不起来。


  俗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算谈恋爱…


  我不听我不听!!!我要看他们两个死不要脸的黏在一起喂我吃狗粮汪汪汪!!!


  伤心欲绝。爆哭着吃下刀子。没有来得及擦去血泪就唱起「爱要坦荡荡」


  特工组的二位同学,坐端正了,看人家是怎么唱的!【敲黑板

爱要坦荡荡~🎵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

要你很善良~🎵就算对我说谎也~温~暖


  温暖!温暖起来啊!boys?


  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的,两个人开始了漫长的【闹别扭,忙任务,Solo刺激Tony,Tony…忍】的旅途。其间过程直叫Jack啧啧,Sanders皱眉,Gaby撇嘴,Illya流着冷汗忽视怪声尴尬装睡。


  被拔掉指甲的无名反派哭成一只三百斤的狗子。人家就是摸了下CIA救援专家的小手,Tony Mendez太太我喜欢你好久了!!!


  砰


  Solo:好了,朕已阅,下一个。


  又一句俗话说的好,做坏事可以,别打扰人家小两口谈恋爱嘛,是不是?


  不对不对,做坏事也不行,但这下场主要还是要怪你打扰Napoleon Solo谈恋爱了。


  摸小手就算了你他妈还敢拿刀伤他。科科科。


  小葵花课堂开课啦~今天让我们有请还在分手阶段•还没有和好•Tony他没看我一眼我也不看他哼唧•总之就是心儿不顺的授课老师Napoleon Solo教一教大家什么叫做恐。惧。


  不负众望,万众期待的Victoria•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特工组年度最佳反派•其实比起反派更像红娘•不辞辛苦为特工组制造一切机会•特工组后援团团长大人•KGB,CIA,U.N.C.L.E多家情报机构连续十年好评不断•直面情感吧小男孩•Vinciguerra小姐姐登场。


  这一次的小姐姐,依旧完美的执行了自己的计划,身为怒吃特工组狗粮的单身狗,干净利落的绑架前一秒还和Solo羞羞的Tony。嗯,这一次也要顺利的让他俩英雄救美,患难见真情~我还要看两人浪漫的水中拥吻,Napoleon看到被绑住的Mendez差点就要一个把持不住。


  小树林,河流,空无一人的房间,铁链,手铐,外加一个晕过去的Tony Mendez。Perfect,Victoria自己都忍不住在计划书上画一朵小红花。


  等等小姐姐其实不是单身狗来着?!人家已婚的强势现代女性!?


  果然有了Napoleon做男票后全世界就只有Solo,Tony,单身狗这三类人了吗。世风日下。


  Illya与Gaby夫妇低调拒绝了记者的相关采访。


  说完了一点都不好笑的相声,来自作多情的说下为啥一篇长评要选择shooting star这样一个名字。


  还是那一句话,这篇文章最打动我的,就是开头中受伤的野兽,在Tony的抚慰下,变得不再自我舔舐伤口,不再僵硬警惕着一切。Uncle电影中结尾配乐Take care of business中的一句歌词适合那位放松警惕,只因为Tony而沾沾自喜的笨蛋Napoleon。


  In all my life no one has touched me so close,nor made me feel so sweet。


  从来没人,除了Tony。他不仅接近了,还让Solo沉溺。


  而我认为非常适合这篇文章的歌曲,也是shooting star的原因。是imagine dragon创作的levitate。


  一个仍受困于LSD的男人,一个坐在友人的小酒吧中却暗自架起十分警戒的法外之徒,突兀的,又意外合情合理的撞见一双焦棕色眸子。


  他们于吧台前试探着交谈,在宽大的床褥上缠绵,当其中一个开口近乎孤注一掷的倾诉,殊不知自己温软而略掺夹有歉意的安慰,是那样一双有力的臂膀,抓住冰冷湖水中近乎窒息的人。


There's so much on my mind   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There's that light in your eye filling up the dark

Though, I lost myself       I know it's not the end

You're my shooting star    You make my heart ascend


  Tony就是Solo的流星,他燃起对方的希望,在那人自认为自己过于危险而不适合接近的时候,抓紧了那人的手,将他牵出了似乎茫茫无际的黑暗。


When I'm stuck in the middle of hell and faith

And I don't know where to turn

To bend my mind as the silver gate

You lead me on my way


  不论是为了Kevin以后不受CIA所扰,亦或为了展图脑海中和对方坐在蓝领山脉的房子里的画面。有了对方的声音,就连LSD的作用都逐渐褪色。


I know that we're far from where we need to be

But the world wasn't made in just one day


  故事的最后,Solo还是会烤一盘曲奇,取另一只茶壶泡好自己选择的茶叶。走向方才正式宣布占领临湖别墅的霸道毛熊,递上饼干,偷来一吻,公平合理。颧骨处虽然还是在隐隐作痛,但当他靠在Tony的背上,贪婪的嗅闻每一分寸的烟草味道,同焦糖眼眸一齐沉默着见证夕阳破碎着暖红色的光辉于粼粼湖波之上,似乎就没有什么好在意的了。


  谎言终究是谎言,是盘旋在洛基银舌上的毒液,他们对此知晓的一清二楚,又仍然固执着用此保护对方。


  好一个悖论。


  男人低头,又一次确认蓝丝绒盒子中静静躺着的婚戒。海蓝色的瞳孔没有波纹,思绪蓦地奔到许久以前。犹豫战兢着推门进来的又一位顾客,连在一起的胡须与长发向焦躁的Solo透露出一丝不可否认的安稳。


  一墙之隔后的水声潺潺,他意识到这场景似曾相识。


  我恨死了你那些该死的谎言,而,同时,谢谢它们。


  又一个荒唐的悖论。


  他选择回溯先前的那段时光,将头轻轻抵上墙壁。


  那曾经是Solo发现自己终于迎来救赎,又同时意识到自己无药可救的瞬间。


  嘴角勾起名为幸福的弧度,笑声喑哑又满溢着愉悦。


  Though our journey's long,I know our love is strong。



End


谢谢你耐心看完这么多废话。

也谢谢piggiewen太太带来如此精彩的谎言悖论,期待您的下一篇特工组。

希望特工组两人永远如此。


评论
热度(23)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