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抱歉都9012年了还要发这种东西,我以为我可以避免了呢,今天陆续有人发雪魁太太扒皮海参(也就是lofterID为倦鸟)后来的小号【-几大坨猫-】的帖子给我看(https://xuekui.lofter.com/post/1e563f74_12a5df8b2),问我看过没。是的,我看过了,几个月前就有人发给我了,但我不知道皮下是什么属性、什么目的,所以我没有回,很多事我想让它就这样过去,所以这里一次性都PO出来,希望以后不要再来烦我啦。尽管不多,但陆陆续续也总有小可爱私信给我说一些表白或者问问题,那会让我很开心,我不想为了你们关私信,所以最后一次,以后别再发任何和超蝙圈有关的人或事给我看啦。


这事先从我挂浅野说起。9012年啦,我还是要说我婊人都是用的大号,也没有任何群或者什么太太可以给我抱团替我转发,微博我现在还挂着置顶呢,转发量、转发的人也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至于她说的没看过三代就产粮、BVS蝙蝠是反派、没看过动画电影等等也都是事实,这部分了解了的话,请看这条,注意,这个时候我不知道她就是海参【倦鸟】


我当时就很疑惑我到底哪来的抱团和排除异己,当然为了避免又被说欺负人,所以我和她私信沟通啦,恰逢她当时也在用这个ID撕雪魁太太没看过原作等等(https://jidatuomao.lofter.com/post/1fc4d879_12a46acdc),我觉得挺好笑的于是就问她为什么这么双标:



在我以为这件事告一段落的时候,就收到了别人私信我、指路我去看的雪魁太太的lofter,我本来真的只是吃瓜(以后不要喜滋滋乱吃瓜!),没想到还没来得及为海参【倦鸟】就是【-几大坨猫-】的事震惊的时候就看到倦鸟点名了我:


我真的是吓了一跳,为什么呢?因为在倦鸟换号为几大坨猫之后,一直有来我这里评论啊……


所以我当时的真实想法是害怕,为什么?因为我被匿名区前后造谣了快两年嘛,直到我一条条PO出证据反驳之后才算消停,现在被一个能当着你的面演戏背后却时刻记恨你的人耍了,其实还是挺丧的。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她又换个号咬一口。然后我仔细想了想我和倦鸟最后一次微博私信对话(你们快看我新头像!)是哪里得罪了她,现在想想可能确实是得罪了……(太长了,截取了部分,总之大意就是我不想听她的料不想掺和希望她放下)









我说不掺和是真的不掺和,我和蝙蝠的穴最后一次QQ的消息记录如下,我没有回复过,我会扛不住加她的Q也是因为当时头脑一热同意了参加合志但死活不肯加群,为了方便联系我最后就加了Q(这张图有没有很严谨):

调整完自己的心态后,我就让自己当这些人这些事都不存在了。一直没有发是因为我很害怕海参【倦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把对雪魁太太的招数用在我身上,我也不想知道海参【倦鸟】有没有再换过号或者什么的。害怕之外我也不蠢,我当然感觉得出谁讨厌我谁喜欢我,在我挂完浅野并知道有关几大坨猫的真相之后,和以上这些人在内所有关系比较好的ID我都会自动绕开,自我保护机制让我默认和她们玩得好的都是讨厌我的,我觉得这样比较安全。 我还是想问,我到底和谁抱团了呢?我只点赞推荐我喜欢的粮,不回复什么太太,关系好的都在QQ聊三次元更多,可是反过来,当年发私信让云上和潘太离我远一点的事到底是谁做的至今仍是个悬案呢……

我老是说“我被超蝙圈开除粉籍”自嘲之外其实也不准确,准确说法是我写亨超本蝙不代表我在超蝙圈,韩漫会继续帮主页翻译的(以后就算不搞亨本了应该也会友情帮翻的),视频我想做就做,但我真的不是超蝙圈的,唉你们放过我吧。我不知道海参【倦鸟】现在的号是什么,但我知道她应该是没走的,如果我们最后一次对话让你产生了不愉快那我道歉,确实是我说话太轻巧了,球球你别再背后盯着我(不管你有没有),被你盯着确实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简单来说就是这些啦,是的我知道海参【倦鸟】讨厌我了,我也已经早就自动避开和她或者浅野有关的所有人了。希望今天说完这些事就真的可以过去了球球你们不管是谁别惦记我啦,我是真的怕。(别回复心疼啥的,心疼就是卖惨XDDDDDDD)

P.S春节快乐留到发文的时候说嘻嘻

啊再一个,现在热点事件(?)的当事人们(大概)当年黄太阳那篇文续写什么什么的瓜我没赶上吃热乎的......了解过后我在战争都已经结束的情况下有去替黄太阳作者发表过一点意见(别骂了我真的病得不轻就是了超级无敌智障就是我),不过后来我才知道人家是海参【倦鸟】的亲友而且挺讨厌我的(此处笑哭),然后我就想想我这不是有病吗!所以就更加不想掺和啦,贯彻执行“关我屁事”总是没错的!

2019-02-04  | 59 29  |   
评论(29)
热度(59)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