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总裁AU】非典型包养 07(完结)

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总共2.5W字 没什么文笔全程靠浪竟然就这么浪完了......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太擅长写甜来着 总之还是超感谢大家喜欢!!!感谢你们拯救了它真的XD


01    02   03   04   05   06   番外

-------------非典型包养 07-------------


本这段时间显而易见的过得不太好,习惯了回到家有个亨利和他聊公司的问题、又给他做好吃的以后,再次回到一个人的生活竟然让他那么不适应。于是加班成了常态,连带着公司的员工也一起跟着他每天都自愿加班了。

这是唯一让本欣慰的事,毕竟心灵已经受损了,如果他的钱也因此受损,就真的太得不偿失了。虽然被人欺骗、感情上受到了打击,但本已经还是在兢兢业业地为公司忙碌付出着——还是赚钱好,只有赚钱才能让他忘记一切伤心事。

他也有想过去找亨利,但是他在这个商业圈子实在没太多这种可以熟络到去打听别人联系方式的人脉,期间马特曾试探性地问过他要不要帮他联系亨利,他当时明明想说好,他想见亨利、或者和他当面对质个清楚,但是他开口的瞬间,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你再给我物色个和亨利一样帅和亨利一样有钱的人给我包养吧”,结果他如愿收获了马特的一顿痛骂,最后马特只扔给他一句“好好赚钱不要发疯”以后就再也不理他了。

本试图忘记亨利,但实在很难做到,毕竟他还开着亨利送的车,那栋临海别墅的钥匙也在他床头躺着,家里到处都是亨利生活过的痕迹……身为一个什么困难都不怕的总裁,本觉得,自己这次,真的遭遇了生平最困难的事。

所以,在亨利又毫无征兆地来到他的公司,并且让助理来通知本的时候,本觉得,这件麻烦事的困难程度又立刻翻了一倍。

这个亨利为什么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呢!大家都是总裁,为什么他和别的总裁一点都不一样?本发现自己完全无法用同为总裁的模式来揣摩他。

“老板,亨利……之前辞职的那个亨利,他……他原来是……”

“我知道了。”本挥了挥手,打断了助理的吃惊。他已经不想再听别人告诉他亨利是个比他更有钱、城府更深的总裁的事实了。

他一步一步慢吞吞地挪去了接待室,最后又用极慢的速度不情不愿地推开了门。明明他之前非常想见到亨利问个究竟的,现在他却又有点怕见到他。毕竟这么不打一声招呼就消失后又这么突然地出现了,本心里总有不好的预感。

他想,亨利一定是来跟他分手的——不对,他俩根本就没有在一起过!那只是包养,包养!本纠正着自己,然后又想,亨利一定是来把那辆车要回去的吧……

本进门的时候,正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亨利也立刻转回了身,他把本从头到脚好好打量了一遍,却没有说话。

“你是不是来问我要车的。”本让自己保持淡淡的表情和冷冷的语调,比平常还要冷一点,这一切,都是为了掩饰自己即将失去这辆车的痛心——还有终于再见到亨利、确是不同身份的亨利时的那些难以形容的奇怪心情。

“我是想来问问你为什么不来找我的,”亨利的视线紧盯着本不肯挪开,“明明都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

亨利的声音还是很温柔,本听到的瞬间心里一阵委屈,“你以为你很好找吗?还有!明明是你骗我,为什么还要我主动去找你?”

虽然本无数次想拜托马特帮他找出亨利现在在哪里,但他还是忍住了——毕竟这才不是冷酷总裁会干的事。

“我以为……”亨利摇摇头,又放弃了解释,“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只是……知道总裁形象对你来说太重要了,如果不用这种方式,我根本接近不了你。”

“为什么要接近我?你明明比我有钱多了。”

“不是什么事都可以用钱来估量的,就像我们的包养关系,那……”

“你以为你还能唬到我吗?”本打断了亨利那些听着就让他冒火的话,大声了起来,意识到这是在他自己的公司、会被人听见之后又把声音放轻了,“你都没有动过那张支票!我们的包养关系根本没有成立过。”

“怎么没有成立了?”亨利愣了一下后又迅速地换了想法,他眯着眼睛,不疾不徐地跟本清算起来,“我送你的车不是已经转到你名下了吗?别墅的拥有者也是你啊,至于平时做饭给你吃,还有为你花的钱,都不算数了?”

“……可那都是你主动给我的,不是我问你要的。”

“既然你说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那就更不应该收价值这么高的东西了,”亨利在看到本的脸色果然再也无法保持冷淡而是瞪着眼睛表情丰富起来时,向他走近了一步,本见状却吓得跑去了桌子另一边,非要和亨利隔开距离,“难道你就是这么做总裁的吗?占和你毫无关系的人的便宜?”

他果然只是来和自己算账的,而且算得比谁都清楚!本不仅伤心,还觉得自己作为总裁的自尊心和形象都被严重地侮辱了。

“算就算!多少钱!我有钱!”

“很多、很多、很多的钱,别告诉我你不知道那辆车和那栋别墅的价值。”

被欺骗和背叛的伤心——现在又加上了金钱的损失,本简直快晕过去了。他在脑子里迅速地过了一遍可能要开出的支票数目,盘算着有没有办法再讨价还价一下。

其实他应该非常大气地继续冷酷到底然后说要多少钱你随便说的,但是他……真的不想和钱过不去。

“……你也在我家住了那么久,”本动着手指随便比了个数字,“扣掉房租,再打个折行不行……”

“不能打折,”亨利好笑地看着本咬牙切齿拿他没办法的表情,“但是也有别的办法……”

“……什么办法?”本的眼睛又亮了起来。

“很简单,让我们继续这种包养关系就可以了,不过这次——”亨利用停顿的转折给了本一个做心理准备的时间,“换我包养你。”

“我不接受!”本一时没转过弯来,但总之,先拒绝总是没错的,就像他在每一次谈判时的守则那样,先拒绝才能争取到和对方周旋的余地。

“为什么?”

“因为我是一个总裁!”他,堂堂一个总裁,要是被人知道自己被人包养了,别人还怎么看他?公司里的员工还怎么把他当成理想型?辛辛苦苦保持的总裁形象还怎么守住?

“这样啊,”亨利又叹了一口气,拿出了手指假模假样地划拉了起来,“不接受那就只能把那些钱好好算清楚了,我们先来算算那辆车,那辆车……”

“等等!”本又从桌子那头跑了过来,站到了亨利面前,“我……你为什么要包养我?”

“因为我有钱,比你多很多倍的钱。”

有钱了不起吗?有钱就可以用钱来压人?他就从不拿钱来压人——也许有过这么一两次吧,但他绝对不是恶意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亨利继续说着,在本又要转身逃跑之前干脆把他捉了回来,没用多少力气就让他乖乖地被箍在了自己怀里,“而且你也很喜欢我。”

“我喜欢你吗?”本用手肘捅了亨利一下,被攻击的人却纹丝不动,“我怎么不知道?”

“不喜欢吗?不喜欢给我买那么多东西?不喜欢还想找别人来替代我?不喜欢还因为我伤心得每天加班?”

本简直不敢相信亨利竟然知道他的一切,所以说,他的身边……都是叛徒?他深深地怀疑起了自己在公司的威信以及和马特之间的友谊,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现在这么被亨利抱着,竟然一点都不想推开他,也认真地考虑起了要不要接受亨利的条件。因为这样的话……亨利就可以继续留在他身边了。

“那……”本的口气终于软了下来,他选择妥协,“你也要给我签张支票……”

“没问题。”

“数目我来填。”

“都听你的,我的总裁。”

本觉得这对话有点似曾相识,但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发生过,他恍神回忆间感受到亨利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头发,然后低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本想,他好歹还为此伤心了那么久呢,“光说一句对不起有什么诚意……没有补偿吗?”

“你要怎么补偿?”

“再买一辆车吧。”

“好,买车。”亨利亲亲本的脸颊,抱得更紧。

“别墅也可以买吗?”

“可以,明天就买。”亨利正想说我是你的金主,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的,却没想到本笑着从他的怀抱里挣脱了出来。

“那把你公司的股份也给我吧。”本叉着腰盯着亨利,神情却认真不起来,满满当当的都是笑意。

“都给你,”亨叹口气摇了摇头,“你真是一点都不傻啊。”

“你才傻呢,”本翻了个白眼,又主动朝亨利走近了,“我可是个总裁,包养我是需要很多钱的。”

“多少钱都没关系,谁让我喜欢你呢,”亨利伸出楼又把本捞近了自己,他拿自己的额头蹭着本的,在本不习惯地要逃开前又搂住了他的腰,“很喜欢很喜欢……”

为了不让亨利看到自己无法控制的笑容,本在亨利要继续说下去前吻住了对方。

他——身为一个总裁——竟然被这个人轻飘飘的几句话就哄得心跳过快说不出话,实在太不应该了。但是从总裁的角度来看,他现在既得到了钱,又得到了人,偶尔失态一下又有什么所谓呢?

最终,本还是谈了一场电影式的恋爱,虽然到了最后,他身为总裁却还是被人“包养”了,而且他的恋人一点也不天真不单纯,甚至都不是个女孩子,但是——他很喜欢就行了。

他现在,终于是一个合格的总裁了。


END

2016-11-10  | 599 17  |     |  #亨本 #RPS AU
评论(17)
热度(5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ggiewen | Powered by LOFTER